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适合女性SUV推荐尽情释放“女王范”

2012-12-07 09:14: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8.80-41.50万

在适合女性驾驶方面,MINI更有发言权,几乎所有女人都想拥有一辆Mini。作为MINI家族中一款特例独行的车型,Countryman是Mini家族的第一款跨界SUV车型,它具备了极为丰富的个性元素,除了突出视觉效果外,功能的实用性与地形的覆盖性也都得到了提升。

MINI Countryman是MINI家族中第四款全新车型,也是首款crossover(跨界)车型;它的车身尺寸与之前的产品相比略有增大,长宽高为4097×1789×1561(mm),轴距为2596mm;其中,COOPER S车型的车身长度要比标准版多出13mm,达到4110mm。虽然定义为SUV,但是缺少了那么点应有的豪迈和身形,而将MINI的设计最大程度的保留。放眼看去似乎就是一台升高了底盘的MINI,仅仅是些许的厚重和粗犷一些。

MINI Countryman在造型上一改MINI家族短小精悍的身材比例,不仅拥有了四个可以"正常"开启的车门,而且车身长度也发育到了4米以上,浑身上下健硕的肌肉再配合着四个大车轮,映衬出Countryman可以进一步的探寻大自然的奥秘,而线条复杂的前后保险杠,让MINI的Countryman在视觉效果上变得更加的强悍,这份阳刚的造型,也让Countryman的粉丝们,不再是由小女生组成,追求个性与活力的男士也会对于这台有内涵也有外貌的SUV,充满了喜爱之情。

Countryman的内饰也是保持了MINI家族的一贯特征,硕大的车速表依然是位居整个仪表台的正中,活跃的红色指针时刻挑逗着驾驶者的心绪。而复古的拨杆式开关整齐排列,让人感受到了MINI品牌所拥有的深厚文化底蕴。Countryman的前后贯通式的中央滑轨,让很多消费者眼前一亮,而这个滑轨上众多的配件,让潮男潮女们欣喜若狂。

动力方面,MINI Countryman在动力方面依然保持了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形式。参数方面,前者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250rpm,最高车速182km/h,百公里加速为11.6秒。Countryman ALL4四轮驱动系统是MINI Countryman的重要看点,作为首款采用四驱设计的MINI,该车对路况的适应性要更加出色,直接安装在主减速器上的电子中央差速器可以无级调节前后桥的动力配比,从而达到合理的牵引力的需求。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