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深受年轻人喜爱 时尚运动型轿车推荐

2012-12-10 08:19: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 3系

厂家指导价:35.46-59.96万

全新宝马 3系轿车传承了宝马品牌的设计传统和特点。运动而优雅的外观创造出宝马品牌特有的统一效果。侧身突出了精确的轮廓,不断向上延伸的线条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增强了动感特性。修长的发动机罩、短前悬、长轴距和后置温室确保了纯粹的动感。从弯曲的车顶线条到平直站立的后窗的顺利过渡赋予车辆与双门轿跑车类似的外观和运动而优雅的轻盈感觉。

宝马3系

宝马3系

宝马3系

宝马3系的内饰格局略显方正,座椅的造型符合人体的腰背线条,提供了极佳的侧面支撑力,这就是宝马车的味道,简单的仪表板,充满运动味道的内装铺陈,单纯耐看,中控台简单设计,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包覆性良好的黑色皮椅,让车内空间在复古典雅中渗透着一股冲劲。

宝马3系

宝马3系

2013款 宝马328Li 风尚设计套装

悬架系统、发动机管理、制动和轮胎、以及一系列的电子传感器,所有这些精心设计的安全保护网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在最危急的情况下,也要确保宝马3系四门轿车的行驶安全。

2013款 宝马328Li 风尚设计套装

宝马3系的动力组合堪称完美,搭配了两款宝马最先进的4缸和6缸BMW 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新发动机集成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这三项世界上最领先的发动机技术于一身,整个发动机转速范围内都可提供强劲而线性的动力,同时显著降低燃油消耗,是世界上最先进的4缸和6缸汽油发动机,于2012年再次荣获“年度发动机”大奖。

2013款 宝马328Li 风尚设计套装

2013款 宝马328Li 风尚设计套装

车型点评:提到后驱车,懂车的人都会想宝马 3系,作为宝马品牌最热销产品之一,3系的操控性能毋庸置疑。喜欢宝马3系,其实也不需要太多的理由,那是一种对操控最原始的本能驱使,是无法湮灭的激情。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