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15万以下自主中型车推荐 低价高配

2012-12-11 09:38: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吉利汽车 帝豪EC8

厂商指导价:10.58-15.98万元


外观造型方面,帝豪EC8显得十分大气稳重,拥有一副十分标准的商务中型车风范。线条设计也十分流畅,老练。但其在标准的设计风格中寻求了一些另类的突破:设计了比较富有个性的前大灯。总体而言要接受帝豪EC8的外观并不是十分困难的事儿。

吉利帝豪 EC8

吉利帝豪 EC8

吉利帝豪 EC8

内饰方面和外观又有些不同,基本上展现的都是稳重的风格造型。采用的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也是这个级别车型的常见颜色搭配。不过对于直指商务用车和家庭用车这种目标定位而言,这种设计风格还是比较适合的。而做工用料方面,帝豪EC8也达到了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的中上级别水平。

2011款 2.4L 自动行政版

2011款 2.4L 自动行政版

2011款 2.4L 自动行政版

帝豪EC8的轴距为2805mm,这已经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中上水平,乘坐空间方面自然会有优异的表现。由图中我们可以得知,身高1.75m的体验者能在后排翘起二郎腿,这样的腿部空间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这也算的上市帝豪EC8的一大优势所在。

 

2011款 2.4L 自动行政版

2011款 2.4L 自动行政版

2011款 2.4L 自动行政版

帝豪EC8虽然是吉利自行研发的一款中型车,但是都免不了借鉴合资品牌的成熟技术,底盘悬挂方面结构与6代丰田凯美瑞相似,但配合副车架的设计让帝豪EC8在舒适性会有进一步的提升。而动力方面则直接采用了成熟的三菱发动机(带MIVEC技术),分别有2.0L和2.4L排量可选,只是变速箱方面不太给力的配备了非主流的4挡自动变速箱,对此我们希望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帝豪EC8尽快的上市。

 

2011款 2.4L 自动行政版

除了气囊这些被动安全配置以外,帝豪EC8还推出了吉利专利技术的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所以15万元左右的价位已经能买到安全配置相当丰富的帝豪EC8车型。从这点来说,帝豪EC8的竞争力还是比较强的。

车型点评:吉利推出的帝豪品牌凭借着不错的品质已经获得了国人的初步认可,而帝豪EC8作为吉利旗下的首款中型车也以较为全面且均衡的品质,和不错的性价比获得了稳步提升的销量增长。相对于奔腾B70的大幅度优惠而言,目前帝豪EC8在全国范围内优惠行情还算比较稳定,基本维持在5000-10000元左右,在15万元以内的价位已经能购买到拥有高安全配置和丰富舒适性配置的帝豪EC8次顶配车型。入选本次推荐车型之列帝豪EC8是实至名归的。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