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15万以下自主中型车推荐 低价高配

2012-12-11 09:38: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广汽乘用车 传祺


厂商指导价:10.98-18.98万元

传祺的整体造型比较中规中距,整体过度自然得体,并没有什么突兀的地方,也没有任何特别惊艳的地方。与奔腾B70一样,从外观很难让人把传祺车型与“运动感”三个字联想起来。

传祺

传祺

传祺

广汽传祺的真皮座椅皮料手感比较细腻,做工精致,同时提升了座椅的档次,更加易于清洗,并增加了座椅加热功能,在寒冬也能更加舒适温暖的驾驶。传祺配备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和ESP车辆稳定系统。

传祺

传祺

传祺

传祺的轴距27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只能算是刚刚及格。但传祺的内部乘坐空间并没有如数据表现的那么寒碜,反而在广汽设计师的合理设计之下拥有相当不错的空间表现。在乘坐空间表现方面(特别是后排乘坐空间方面),传祺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2011款 广汽传祺 1.8L 手动精英型

2011款 广汽传祺 1.8L 手动精英型

2011款 广汽传祺 1.8L 手动精英型

广汽传祺配备了1.5L和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分别达到144马力和150马力,扭矩分别为167N.m和183N.m,并配备五档手动和手自一体。

2011款 广汽传祺 1.8L 手动精英型

2011款 广汽传祺 1.8L 手动精英型

传祺的整体配置水平还是比较不错的,如真皮座椅和电动折叠后视镜这类的舒适性配置基本是全系标配(除1.8L和2.0L的最低配车型),令外想ESP主动安全配置也是传祺的“准标配”功能。现在目前传祺在全国的优惠行情基本都在1万元以上,以15万元以内的价位已经能过购买到配备8安全气囊和氙气大灯2.0L AT豪华版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还算拥有一定的竞争力。

车型点评:传祺凭借成熟的技术平台,和良好的制造工艺获得了业内不少人士的认可。但在中型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传祺相对较高的售价和较低品牌知名度等因素都令其出现了叫好不叫座的情况。不过目前传祺车型的优惠已经逐渐在增大,全国普遍的优惠幅度都在1万元以上,有的地方甚至出现了2万元的现金优惠,在优惠过后传祺车型的性价比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传祺作为本期的推荐车型,15万元以内的价格已经能够购买到配置相当不错的版本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到更丰富配置的中型车又何乐而不为呢?不过对比与前面介绍的三款车型而言,传祺车型的综合竞争力还是偏弱了一点。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