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实惠之选 四款优惠后不到8万CVT车推荐

2012-12-21 09: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奇瑞汽车-奇瑞E5

符合标准车型价格:7.58-8.18万元

优惠幅度:4000元

虽然说奇瑞E5与旗云3是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但在外观造型上,奇瑞E5相比旗云3变化还是明显的,告别了以往过于生硬的风格,圆润流畅的线条让奇瑞E5造型变得更为饱满稳重,而前脸的盾型格栅及两侧前大灯,则在视觉上增添了几分时尚大气。

E5

E5

E5

在内饰方面,奇瑞E5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这显得非常温馨,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观。中控台设计简约,并且在内饰做工水平方面奇瑞E5相比旗云3也有所提升,并没有感觉太廉价。不过,出于对成本的控制,奇瑞E5的中控面板材质仍然是以硬塑料为主 。

E5

E5

E5

奇瑞E5的轴距为2600mm,从数据分析其仅达到紧凑型轿车的中等水平。在实际的测试过程中,奇瑞E5的车内空间表现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身高1.8米体验者座入前排调整至合适的坐姿,头部仍有一拳左右的空位;而在后排空间方面,体验者头部仍有三指左右空位,腿部仍有四指左右空位,整体空间表现让人比较满意。

2011款 奇瑞E5 1.5L 手动智悦型

2011款 奇瑞E5 1.5L 手动智悦型

2011款 奇瑞E5 1.5L 手动智悦型

2011款 奇瑞E5 1.5L 手动智悦型

在配置上,此次搭载了CVT变速箱的1.8L CVT优悦型和1.8L CVT 卓悦型在配置方面还是比较丰富的,例如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及泊车辅助等这两款车型均配备,并且消费者在8万元的预算内,计算目前4000元的现金优惠,这两款车型均在消费者可选的范围内。在两款车型配置差别上,1.8L CVT 卓悦型相比1.8L CVT优悦型多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视频影像及GPS导航这些较为高档配置,但是价格却高出6000元,所以在车型推荐方面,编辑更为建仪消费者选择配置偏向实用的1.8L CVT优悦型。

2011款 奇瑞E5 1.5L 手动智悦型

2011款 奇瑞E5 1.5L 手动智悦型

车型点评: 在外观造型及内饰方面,奇瑞E5可能略显中庸,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不过奇瑞E5较低的销售价格,比较实用的车内空间及偏向于丰富的配置可以满足家庭用车消费者的需要的,并且其优惠后不到8万元的销售价格就可以购买一款1.8L排量的CVT车型,这也加大的该车的吸引力。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近期汽车之家正联手奇瑞公司开展的奇瑞E5秒杀+团购活动,报名参与即有机会获得5折购买奇瑞E5数字奥运版的优惠资格,并且部分车型也给出一定的优惠政策,优惠方案较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