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8万元以下配备CVT变速箱紧凑车推荐

2012-12-29 09:51: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南汽车-V3菱悦

符合标准车型价格::7.69万元

优惠幅度:3000元节能补贴为主

今年年初推出的2012款V3菱悦也是一小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的变化同样着重在细节方面,其中前脸进气格栅进行小幅改动,增加了两道镀铬饰条,下进气口样式发生了改变,并且新车也换装了新样式的轮毂,这些细微的变化,如果你不细心观察,可能比较难发现。

2012款V3菱悦上市现场实拍

2012款V3菱悦上市现场实拍

2012款V3菱悦上市现场实拍

相较之下,2012款V3菱悦内饰变化则比较明显了,会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位于中控台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变成了扇形样式,并且空调和影音控制面板布局作了相应的调整,设计变得更为合理。此外,中控台部分饰件采用视觉效果更佳的钢琴烤漆材质。

2012款V3菱悦上市现场实拍

2012款V3菱悦上市现场实拍

2012款V3菱悦上市现场实拍

V3菱悦轴距仅为2500mm,乘座空间方面并不是太为出众,特别是后排空间。从上图可以看到,身高1.75米的体验者坐入车内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其前排头部有1拳左右空位;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坐入后排,其腿部空位只有4指,头部空位只有三指,后排空间只能说勉强够用,但如果身高为1.8米左右的乘客坐入后排,其将会显得非常压抑。

内部空间

内部空间

内部空间

2012款V3菱悦共有三款车型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这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8.89万元之间,在计算目前优惠政策后,消费者在8万元的预算可以购买的车型仅1.5 豪华版CVT,在配置上虽然该车型并没有配备胎压监测、倒车影像、GPS导航等,但是真皮座椅、泊车辅助、前雾灯、USB音频接口等实用的配置1.5 豪华版CVT还是具备的,并且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这项较高的配置也出现在1.5 豪华版CVT车型上,同价位车型中配置水平较高是其特点。

 

2012款V3菱悦上市现场实拍

车型点评:在8万元的预算下,可购买到配备CVT变速箱的V3菱悦车型仅此一款,对于消费者来说并没有过多的选择性,不过该车型较高配置水平还是有着不错的吸引力,并且V3菱悦较具运动个性的外观造型,相信仍会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当然其前提条件是消费者对后排空间要求并不高。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