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风格迥异 四款30万元跨界车型为您推荐

2013-01-06 08: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MINI COUNTRYMAN 1.6L

厂商指导价:28.80~31.80万元

今天介绍的第三款跨界车型是MINI COUNTRYMAN,作为MINI旗下的首款四门车型,它的外表看上去还是一副“老样子”,圆圆的大灯,梯形的大嘴以及胖墩墩的车身,但它大一号的身形让人感觉更像是一个充了气的MINI。


 

MINI COUNTRYMAN相比普通MINI车型提升了底盘高度,配上其经典的黑色塑料包围,俨然一副时尚跨界范儿,而这些惯用的装饰手法放在MINI上则得到了一番别样的景象。


 


 

MINI COUNTRYMAN的轮毂依旧是MINI经典的双五辐设计,只是轮胎规格略有变化,更厚的胎壁给人踏实的感觉,同时也兼顾了非铺装道路的行驶。


 

内饰方面,MINI COUNTRYMAN依旧延续了家族的经典设计造型,但细节之处也有创新,这个越野范儿十足的手刹把手为车内带来了一丝粗犷越野的气息。


 

加大车身尺寸的MINI COUNTRYMAN在乘坐空间有所改善,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后均排获得了1拳多的头部空间,而后排腿部空间改善并不明显,接近1拳的余量与普通MINI车型差不多。


 

MINI COUNTRYMAN 1.6L车型的发动机有两种调校,与之匹配的仍是MINI车型上的那台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动力水平相比COOPER S的1.6T涡轮增压车型逊色一些,但对于一辆不到4.1米长的小车来说,这样的动力还是可以满足出行需要的。

车型点评:MINI COUNTRYMAN可算得上是30万元跨界车型中的奇葩,特别是对于MINI的忠实粉丝或想买一辆时尚小车但又要顾及后排乘坐需要的消费者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虽然28.2万元的1.6L ONE车型售价十分诱人,但全景双天窗的缺失和偏弱的动力令其竞争力有所下降,相比之下售价31.8万元的1.6L COOPER Fun车型在则解决了1.6L ONE车型所面临的上述不足,加之目前市场上该车型有1.8万元优惠,实际售价也在30万元左右,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