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凯迪拉克-XTS

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美利坚的转变 武汉到店实拍凯迪拉克XTS

2013-04-12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许元元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由韩裔美女设计师Christine Park主导设计的内饰,美女与否大家可百度一下,可以说是XTS最能打动小编的地方。大量真皮、镀铬、桃木元素的加入,堆砌出该级别车型应有的豪华。很显然,这是很对中国消费者胃口的东西。

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在高配车型中被12寸液晶显示屏所取代,有4种模式可供选择。而这种虚拟化仪表盘在宝马7系旗舰版上才有配备。相比之下,凯迪拉克更有诚意。

车厢内最突出的是凯迪拉克新式CUE信息娱乐系统,它集成在仪表板中央的多点触控屏显上,所有主要的设置都可以简单地通过触控来完成,另外该系统还涵盖了整个仪表盘,转速表,时速表和油量表全都是虚拟显示。显示屏下方控制单元采用触控式按键,按下镀铬条相对应的指令进行工作,初次使用有些不习惯,需要多适应。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中间运用了桃木及镀铬装饰,而多功能按键则是CUE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全景天窗的出现,也不算意外,不过起天窗面积似乎要比正常的全景天窗要窄一些,权且叫做准全景天窗吧。后部由于车顶弧线的关系,不能打开。

电子手刹被设置在了方向盘左侧,颇具质感,不过小编更倾向于传统的机械式手刹

由于实拍车型为2.0精英型,少了许多配置,另外,对于一款前置前驱的车型来说,后排中部并不平整,可能要委屈中部乘客下了。

[责任编辑:许元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