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

  • 厂  商:路虎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T 5.0L 5.0T
  • 变速箱:AT
  • 结  构:SUV

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山高我为峰 武汉实拍新一代路虎揽胜

2013-04-19 06:1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许元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新揽胜的内饰也随着外观变得科技感十足,而豪华程度也是扶摇直升。全新揽胜最大的变化就是车内的科技感比上代车型强很多,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整合了车内中控台中大部分按钮,全LCD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也更加细腻。

   

机械感十足的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  表面用真皮包裹  其他版本有实木装饰版本  换挡拨片等一应俱全。 


与上代车型相同,全新揽胜也装备了一块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显示信息业非常全。


全新一代揽胜中控台布局大幅简化,减少了50%的按钮,实现了便捷的操控性和直观性,同时还突出了内饰简洁、优雅的设计线条。


配置上,全新一代揽胜拥有包括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后方车辆侦测、四轮空气悬挂、电动辅助关门系统、Meridian高级音响等众多在豪华轿车上常见的配置,同时还有大面积的全景天窗,这是第三代产品所不具备的。

              

全景天窗也是上代路虎所没有的,天窗面积非常大,目测接近1.5平方米,切前半部分可完全打开,来个检阅部队什么的,毫无压力。


 

全新一代揽胜搭载了广受赞誉的精密调校的大扭矩发动机,带来敏捷和应付自如的表现。该车型为客户提供四款发动机车型,分别为375 PS的5.0升LR-V8汽油发动机和510PS 的5.0升LR-V8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258PS 的3.0升TDV6柴油发动机和339PS的 4.4升SDV8柴油发动机(中国市场不引进4.4升SDV8柴油发动机版本)。这四款发动机均已配备平滑和响应快速的8速自动变速器。
全铝车身的使用是全新一代揽胜的最大亮点所在,因为这项源自捷豹的技术不仅可以通过减重提升整车动力表现,同时还起到了增强燃油经济性的作用。并且这项技术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全新一代揽胜整体的技术含量,毕竟目前只有奥迪和捷豹旗下的产品才会广泛使用。

车辆提供经销商信息:武汉捷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盘龙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电话:027-61871880

[责任编辑:许元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