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年10月武汉车展各级别车型新车实拍

2014-10-17 00: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彭文洲

合资篇:

东风标致 408:

从各个方面看,全新标致408的升级都是非常彻底的,全新平台、全新设计、全新交互系统和全新动力总成,每一项都是新的。唯一不变的是产品的定位,所以我们还是能够从全新标致408上找到老款车型的影子,但是在这个框架之上每一方面都是进步的。可以说全新标致408为A+级家用轿车又竖立了一个新的标准。

东风雪铁龙 C3-XR:

目前对于小型SUV市场来说,已经成为竞争激烈的新细分市场,算上刚刚上市的ix25,以及即将上市的本田缤智,C3-XR面对挑战不小,而全新车型不断加入,也让这一级别市场受到消费者高度关注。东风雪铁龙虽然首度涉及SUV领域,但是对于这些强劲对手仍保持非常强的信心

北京现代 ix25:

ix25这款车型推出4款1.6升车型和2款2.0升车型,看得出1.6升将是主打。可以说前面诸多诱人的配置,例如LED日行灯、全景天窗、座椅通风等还是要付出金钱的代价,但如果您是追求品质的消费者,ix25更能明白消费者的心意,毕竟目前来看,将众多配置融合到一起的车型,目前只有ix25这一款。

起亚 K4:

老实说,起亚K4不是一个很有起亚范儿的车型,没有了犀利的外表,也缺少驾驶乐趣。但是这两样并不是大多数人需要的,他们更需要一个好开、好用的车型。而如果从日常使用的体验上评价,起亚K4是一款很优秀的车,空间宽敞、配置丰富、驾驶舒适。

东风本田 XR-V:

作为东本旗下第二款SUV,XR-V有非常靓丽的外观,但在展馆不能进入车内进行拍摄,我们希望这款全系的小型SUV能延续CR-V的销量成绩。

别克 昂科威

相信SUV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炙手可热程度已经无需多言,其中紧凑型SUV中也不乏大众途观福特翼虎日产奇骏本田CR-V等热门车型,销量成绩十分亮眼。而别克作为一个较早进入中国的品牌,旗下多款车型也一直有着相当不错的成绩,只是在紧凑型/中型SUV领域一直没有产品推出,没有形成完善的SUV产品线布局。此次昂科威的诞生一举填补了这片空白,并意图在市场中后发制人。如何在这个残酷的市场中实现后发制人呢?更大的尺寸空间、更高的发动机性能以及较高的配置都是赢得消费者认可的“法宝”。

广州本田 缤智:

2014年10月6日,广汽本田首款SUV缤智于广汽本田黄埔工厂正式下线。据悉,新车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销售。之前我们曾报道过,新车先期仅推出1.8L排量的共计四款车型,分别为1.8L MT两驱精英版、1.8L CVT两驱精英版、1.8L CVT两驱豪华版以及1.8L CVT四驱旗舰版。

福特 福瑞斯:

目前长安福特旗下仅有福克斯经典一款售价低于10万元的紧凑级轿车,而且福克斯经典的产品越来越老旧,在产品竞争力上逐渐呈现出疲惫的姿态。福睿斯作为一款全新的入门紧凑级家用轿车,可以说为福特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在入门紧凑级家用车市场它的自信心也会越来越饱满。

东风本田 思铂睿

造型方面,全新一代思铂睿概念版车型借鉴了讴歌品牌车型的样式,并融入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使其在造型方面凸显年轻化的感觉。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大灯,顶配车型还配备ACL主动转向照明灯。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