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新始·从心驶 广汽本田龙阳店升级探秘

2015-06-04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翁盈

凤凰汽车 武汉导购:随着时代进步,相信不少消费者能明确的感受到现在买车不再仅仅拘泥于一个“买”字上,价格也不再是决定成交的最终因素。越来越多人开始考虑服务售后等后期问题,这使得汽车4s店也开始转变曾经的单一卖买概念,一锤子买卖容易,但如何走心的让客户看到自己诚意所在,成为不少4s开始真正思考的问题。

作为一家有着十六年历史的广汽本田老店,广汽本田龙阳店重修后外观上历史沉淀感少了些许,新增不少时下环保时尚的素,百叶窗外造型和LED屏幕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从内至外重新定义了广汽本田华中第一店的名号。

开门见山:展厅内环保节能是主题,明窗净几养眼十足

广汽本田汽车龙阳特约销售服务店系武汉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广汽本田汽车公司的建设标准,于1999年组建成立,是广汽本田在全国成立的第一批、也是湖北省第一家广汽本田4S店龙阳特约店。包括展厅、泊车位、售后服务区及试车场等,占地面积17亩。

2015年上半年重新升级装修的广本龙阳店,以全新面貌成为龙阳大道的新路标,外观升级后的LED屏幕是广汽本田最新标准,二楼的百叶造型则是节能环保最新风格。装修期间仍旧保持每月300多台销量,其中四个二级分担销量(潜江、仙桃、黄陂、枝江)分担整体销量,店内主要销量来源于展厅和网销,网销占整体销量最好的情况能达到整体销量的40%,

作为老店,设施比较老旧,升级改造后的广本龙阳店,不仅在展厅容积上全面升级,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购车环境,展厅设有12名销售顾问,5名实习销售,真正做到到店享一对一服务。同时在不少客户关心的提车问题上,200-300台的存库量在后方给与提车支持。

不少购车用户表示试乘试驾已经成为购车环节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广汽本田龙阳店针对当前在售车型都有对于的试驾车,为了保证试驾环节的多功能展示务必详尽,店内厂家配备的试驾车全部采用顶配车型。

意向客户只需要填试驾表格,同时根据驾龄选择试乘或者试驾(半年驾龄可试驾,驾龄不到半年可选择试乘)

内有乾坤:独设二手车展厅,配备专业评估师

二手车对于不少4s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板块,但广汽本田龙阳店升级后在原有二手车板块新增二手车展厅,,能停下近20台车的展厅还是非常有气势的。不仅在硬件设施上应有尽有,二手车专业人员配备也是必不可少,在展厅内我们了解,针对不少购买第二台车的家庭,置换购车成为不少家庭的新选择。

喜悦二手车是广汽本田的自有二手车品牌,享广本二手车的品牌效应,哪怕是购买二手车同样享受店内售后和专业维修。同时,店内置换同品牌车型享受广本补贴,大车置换最高享3千元补贴。

精益求精:想你所想的后期流程省去路途颠簸

针对时下比较流行的贷款购车政策,广汽本田除了固有的银行贷款外还独享广本金融,这是一款针对无固定资产的客户特定选择的金融项目,针对人群包括银行要求较高的无法贷款的,资金不稳定的,或有条件提前还款的,形式比较多些,还款方式也相对自由性较大。

对于不少购车的用户来说,买到车并不意味着了解一款车,广汽本田特设的喜悦交车区,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分七个部分让您更了解您的爱车,一个流程70分钟的过程必不可少,喜悦交车环节包含:新车质量确认,交纳车款开具发票,购买精品安装精品,文件签署资料交接,保修说明,交车仪式和车辆操作讲解。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广本龙阳店内特设的上牌部,属于车管所授权服务站,有选号机器,缴纳购置税后能直接在店内选号上牌,这种一站式服务,省去车主前往车管所的路途奔波,值得点赞。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