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PSA-DS 5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轻奢新主张 长安谛艾仕DS 5LS静态体验

2015-07-25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巧俐

凤凰汽车 武汉导购:DS 5LS今年年初上市,L代表奢华,S代表动感。这款产品以同级对手都不太擅长的豪华设计语言,独辟蹊径,创造了紧凑车也可以拥有豪华品质体验的局面,14万的底价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低,但也有其道理。总有些汽车爱好者会带着众人无法理解的冲动去购买DS 5LS,这的确是DS品牌希望看到的。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编辑一起来先睹为快,来感受一下DS 5LS新车的魅力吧!

车辆提供:(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实拍车型:DS5LS 2015款 1.6T 雅致版THP160
经销商名称:武汉长信长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武汉市黄陂区汉口北汽车大世界C区C-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8230

外观:贵族气息造就轻奢风格

DS 5LS的外观相对保守,比较符合传统审美,与此同时,作为DS品牌车型的一大特色,漂亮的内饰、奢华的用料在DS 5LS身上都得到了保留。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增加销售量,长安谛艾仕几乎同步引进了该车,作为其第二款国产化车型。虽然名字里有DS5,但该车其实与C4L同平台,反倒与DS5关系不大。

DS 5LS使用了DS Numéro 9概念车前卫的风格,车型平台为C4L,同时还采用了DS全新的家族前脸以及车标造型,那独具特色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将成为未来全球所有DS车型的标识。总的来说,DS 5LS很时尚,很有设计感。

DS 5LS大灯的造型稍显复杂,中网有一部分嵌入大灯,显现出更为强烈的层次感,从功能方面来看,它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DS 5LS的外后视镜造型和DS5如出一辙,可视范围非常可观,并且也入时的加入了LED转向灯。

DS 5LS前脸最最精髓的地方就在于与大灯融为一体的格栅,这样的设计在市场上十分少见。

侧面来看DS 5LS2015款线条流畅,同时采用了18寸涡轮状的轮圈造型。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x1840x1515mm,轴距2715mm。

DS 5LS尾部灯带式LED尾灯是最大亮点,通过镀铬装饰的点缀,层次感、实用性俱佳。后备箱盖的上沿设计了一个小的鸭尾,不但增加了运动感,同时也可以降低风阻。

DS 5LS轮胎规格为225/50 R17品牌为米其林,高功率版本的轮胎规格则为235/45 R18,品牌同样还是米其林。非全尺寸备胎是马牌的产品。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DS 5LS
DS 5LS
指导价:14.98-24.68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4.68
紧凑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