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 路虎2014年发现无止境诚邀您同行

2014-06-27 16:49: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突破未知,不断发现,在人类的血脉中,永远流淌着这样一种贯彻灵魂的信念,使得他们从不停止发现与追寻的脚步,开拓出更为广阔的天地。而路虎,则是对这一探索精神的最佳诠释,一直用它永不止步的生活热情,带领我们一往直前、无所畏惧地走在路上。

在过去的两年里,路虎接连挑战绝境之边,亲临边陲之处,在“中国最美24小时”及“中国最美前线”中展示了它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而今,路虎将再赴征程,携全系车型再度开启“发现无止境未历之征”探享之旅,带来一场见、行、思的全方位感受盛宴。

即日起,路虎诚邀你参与全地形在线极训,磨砺全地形征服技巧,更有机会与路虎一起踏上新一季“发现无止境”征程。参与者不仅可仰观世界之奇,俯察自然之美,还可领略中华千年的人文瑰宝,通过所见、所行、所思的空前探享,让未历成为经历,将征程载入史册。

征途 让未历成为经历

如果说壮美的人生当如一副画卷,那每一次与路虎的探索经历都当属这副画卷上最雄伟壮阔的一笔。

从5月22日正式启程起,2014年路虎“发现无止境 未历之征”将历时70余天,通过5条独具特色的线路,在中国的大江南北留下超过5000公里的车辙痕迹。首发“未历之征”之中,神秘莫测的乐业天坑,气势磅礴的阳梯田,将呈现出前所未见的奇观异景;而露营澜沧江畔、穿越山地与热带雨林,则将带来超乎想象的全地形越野体验;西双版纳曼听寺的佛香缭绕,则将让参与者感悟前所未思的异域文化。

后四段旅程的线路设计则更别出心裁。路虎车队将跨越东西南北,在截然不同的地貌风情中,仰观世界之奇,俯察自然之美,寄情山水与漠林;在体验路虎如履平地的全地形能力的同时,感受民族优雅,体味人文温度,嗅酌过往神秘,静听现代呼吸,在见、行、思的全方位感受盛宴中,成就一个前所未见的自己。

 

实力 让征途更富乐趣

2014年路虎“发现无止境  未历之征”旅程,也是将路虎首次以全系车型的强大阵容探索未知、经历未历。参与者既可在全新一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及2014年款揽胜极光的至臻空间中,感受前所未历的舒适尊崇;也可在2014年款第四代发现强劲的全地形能力与多功能性中,开拓无限的驾驶乐趣;而2014年款神行者2代全面升级的精湛内饰与娱乐设施,还将为驾乘者带来更为惬意的探享体验。

从广西南宁启程,未来的70余天里,一起来追寻未曾踏过的足迹,亲临未曾看过的景观吧。在富于趣味的竞赛中体验路虎如履平地的全地形能力的同时,跟随路虎车队,探索为历之行,开启未历之思,发现未历之见。

参与 赢取共赴征途

此刻,路虎诚邀您共赴征途。

2014年6月27日只2014年7月3日,凡来到武汉捷路赏车并登记信息的客户,我们为您准备一场全地形征服体验,好让您能提前熟悉路虎各款车型,深谙野外生存技巧,掌握强大的驾驭全地形能力。而通过试驾考核的客户,只需将相关活动照片和视频上传至活动微博,便有机会凭借超高人气和路虎共赴这场超越眼界、极限和心灵的探索之旅。

和路虎一起出发吧,充分满足你对未知的挑战,对精彩的渴望,在不平凡的自然中体验非凡的人生旅程,并将这份探索精神延续在每一份生活中。

捷豹路虎武汉盘龙4S中心

武汉捷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盘龙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内

详询专线:027-61871880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发现
发现
指导价:82.8-104.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8-104.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