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起亚-佳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居家旅行新宠儿 -- 进口起亚佳乐提车记

2014-07-04 16:29: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经过长时间的关注,以及自己已有的东风悦达起亚车作质量参考,相信进口起亚不会令人失望。摒弃高贵的大众,拒绝令人生厌的小日本,开始了新佳乐的购车里程。开始关注佳乐是见到朋友的11款,感觉这种车符合家用理念。在13年见到新设计的13款,造型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上网看车成了那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看到许多车友的选车和买车信息,给我带来了很多有益的启示,也认识了几位同道的车友,总之是加入了新佳乐的大家庭。湖北顺意通进口起亚佳乐7座舒适版银色 车架尾号:065402 仅限1台特价车!销售热线:027-82779888!

新佳乐,虽然单项指标可能不是最突出的,但都攒在一起,个人认为它的综合分数是最突出的,外观、内饰、动力、空间,就它了!!下面说下提车后的使用感受,给其他想买未买的车主以参考。

在外形和内饰上,样子不错,尤其对于MPV来说,十分难得,彼得希瑞尔的设计还是很牛的。咋一看,有点像大一圈的2箱车,内饰较精细,软材料较多,手感不错,我的是棕外黑内,仪表面板是黑浅结合的,居家感很强,说到这,全景天窗不得不提,其实驾驶者自身感受不是很明显,但凡在后排一坐,那叫一个痛快,大杀器啊!!

而关于佳乐的配置,这不用说,韩国车从来不怕跟人比这个,我着重要讲一点,方向盘加热,在冬天,这个太好使了,个人感觉比座椅加热更有意义,下班了,车在外面冻了一天,那个方向盘真是冰手啊,可有了加热,分分钟以后,手里就暖呼呼的,比暖风来的快的多的多 。

关于佳乐的驾驶感受,启动后车内非常安静,尤其挂N档,几乎感受不到汽车已经发动了,80迈以内都不错;在高速上也表现非常不错,在高速上120的时候,非常沉稳,给人非常踏实的感觉,再到140,依然稳,这一点非常得意,呵呵。再来说说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换挡非常积极,平常驾驶,几乎感受不到档位之间的切换,这一点着实给人惊喜,而且前半程提速很快,稍微给点油,还有点小推背感呢。方向盘因为有助力调节,我一般都舒适模式,很轻盈,符合居家定位。后视镜面积很大,这一点很重要。较之普通轿车,坐姿高,视野好,很舒服。

对于佳乐的空间,前排没问题,因为都可以调,第二排中规中矩,不过第二排前后和靠椅角度都能调节,这一点对后备箱来说,无意中又增加了灵活度,这个很喜欢。后排及后备箱则有非常多的小格子,多到你服为止,不愧为MPV.而关于油耗,前一百公里平均6.7,将近六百公里时8.6(均不开ECO),,相对于之前的车,我已经很满意了,大家要知道,在这个走一步停两步的城市森林里,这样的油耗还是挺不错的。湖北顺意通进口起亚佳乐7座舒适版银色车架尾号:065402 仅限1台特价车!销售热线:027-82779888!

——进口品质关爱到家——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湖北顺意通店所有

湖北顺意通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武汉白沙洲大道华中汽车生态产业园(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斜对面)

竹叶山展厅地址:武汉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7-05-06号

光谷展厅地址: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SBI光谷创业街1-2栋连廊

销售热线:027-82779888 13871186950

售后热线:027-88113068

24小时救援专线:13871186960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佳乐
佳乐
指导价:15.98-20.5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58
MP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