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11.98-17.98万 北京现代ix25武汉上市

2014-10-16 21:59: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许元元

 2014年10月16日,以“擎动荆楚,驾驭未来”为主题的国际汽车盛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近年来随着中部地区所呈现出的巨大汽车消费潜力,武汉已成为各汽车企业的必争之地,风头正劲的北京现代本次便是携名声响亮的ix25及旗下全系列车型亮相武汉车展B3馆,在800平方米的大舞台上出演了一场“实力与激情”大戏。

ix25武汉首秀 青春气息爆棚

就像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刮起的“都教授”风暴一样,由男主角金秀贤代言的ix25自北京车展初露尊容之后也掀起了一场“青春风暴”,尚未上市已引发了强烈的关注和追捧。6天之前,ix25已在广州正式上市。 

不愧有着“偶像”风范,路过ix25展区的观众都情不自禁的被ix25散发出来活力、前卫、动感、张扬的青春气息所吸引。与市场既有的小型SUV车型相比,ix25可谓风格独树一帜。在外观上,采用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同时又延用了与全新胜达、新ix35一脉相承的干练、硬朗、狂野的风格,有着很纯正的SUV气息,异常抢眼。

不仅如此,ix25所拥有的舒适空间、丰富配置、优良操控、极致安全的产品特点彰现出它不仅有着青春活力,同样也是“实力派”。领先的车身尺寸和2590mm轴距,提供了同级别最大的乘坐空间;搭载1.6 Gamma和2.0 Nu两款发动机,并采用全铝缸体,有效控制了发动机的自重,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准;再加上全景天窗、7英寸彩色大屏、Bluelink、LED日间行车灯等科技配置,更是完美的诠释了ix25独有的”正青春 新力量”特质。

值得关注的是,ix25将成为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新ix35、名图之后第5款实行“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的车型,也是同级别中唯一一款执行超标超长售后服务标准的车型。同时ix25还将提供24小时客户救援服务,并运行72小时客户响应管理系统,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秉承北京现代一直以来的产品开发理念,ix25的导入是在小型SUV市场快速崛起的背景之下,北京现代为满足年轻一代新生消费群体对小型SUV的需求的应景之作。凭借着ix25的登场,北京现代SUV家族阵营得到进一步完善,充分覆盖了SUV市场各个细分级别,在满足更多细分市场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又为北京现代D+S占比的提升提供了更强大的支撑。而新途胜、ix35、全新胜达、ix25这四支利剑,共同把北京现代SUV产品系列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除ix25引发的超高关注外,以2014款第八代索纳塔、名图、全新胜达、ix35、朗动瑞纳等重点车型组成的全线阵营,同样引人注目。

上半年改款上市的2014款第八代索纳塔在外观内饰、配置上再度升级,它与2013年底刚上市便连续月销量过万的名图所组成的“双子星组合”,为北京现代牢牢把握住中高级车市场;动感掀背车瑞奕1~7月销量同比增长高达947%,与新瑞纳一起强化了北京现代在小型车市场的竞争优势;定位“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的全新胜达已位居SUV市场的十强之位,累计销量接近13万辆,而北京现代另一SUV领军车型ix35累计销量已达48万,稳居行业前三。

完善布局 加速冲刺第四季度

车展期间,北京现代推出了 “厂庆12周年限量版车型”,涵盖第八代索纳塔、名图、全新胜达、ix35、新途胜、朗动、悦动、瑞纳等有热销车型。限量版车型将在加装导航、皮质座椅等核心配置的基础上进行大幅优惠,全部车型优惠都在万以上,最高优惠达5万元。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仅车展首日即收获订单150辆。

北京现代之所以“重兵布阵”武汉车展,是看到了中部区域市场正成为提升销量,扩大品牌影响力的新阵地。今年前9个月,北京现代在南部区域的销量达22.6万辆,同比增长19%;湖北省的销量为2.1万辆,收获了16%的增长率。不断丰富的车型组合,也将为以武汉为核心的南部区域市场带来新的市场增长点,继续提升北京现代的品牌影响力。

在2013年,北京现代突破了年产销突破百万、累计销量突破500万的“双百万”大关,成为行业第四个年销过百万的整车制造企业。今年,基于专注品牌经营,注重内涵式增长的未来核心战略,北京现代将销量目标锁定为110万辆,刚刚过去的前三个季度,北京现代实现销量81.2万辆,同比增长7%”顺利完成既定目标。

销量稳步增长的同时,北京现代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营销等多方面也持续发力,带动了品牌形象和美誉度的持续提升。北京现代也在J.D. Power《2014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研(SSI)》调查中 ,获得主流车细分市场第一的佳绩,超过南北大众东风日产长安福特等众多主流品牌。

2014年已进行至第四个季度,北京现代也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ix25的上市为北京现代带来了更广泛的市场关注度,加上北京现代已有的强有力销售策略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110万辆销售目标的实现将得到极大的保障。在全新品牌战略“从现代 到未来”的指引下,北京现代正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加速前进。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