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湖北P2P玖融网获上市公司5000万A轮融资

2016-01-08 13:01: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6年1月8日上午10点30分,玖融网A轮融资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泛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本次新闻发布会以“初锋&磨砺”为主题,据悉,湖北地区P2P平台此前尚未有获得风投记录,此次玖融网斩获5000万A轮融资,实现了湖北网贷风投零突破,将为行业带来利好促进作用。

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国内最大的互动娱乐集团天鸽互动及其股东新浪等,和各级政府领导,携手P2P业内权威人士、资深投资人及知名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精英汇聚,共同见证启动仪式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P2P一直以飞速的发展趋势蓬勃成长。2015年,随着“互联网+”概念的广受关注,网贷行业作为互联网金融体系的生力军,获得了多方支持与政策引领。

莅临现场的政府领导在会上表示,P2P在小微企业融资问题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符合时代需求,政策将支持其走正规化道路。网贷天眼代表则从大数据角度,对2015年湖北网贷行业总体情况进行了阐述。

平台特色受青睐,双方具有共同的属性

此前投资方便已响应李克强总理“发展网络借贷,有效拓宽金融体系服务创业创新的新渠道新功能”的号召。新浪、IDG作为其第二、第三大股东,在注册用户数量,覆盖地区范围,管理基金规模等方面,均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双方融资的成功,将促成资源共享,提升平台成长速度和空间。

洽谈合作之初,投资方天鸽互动对玖融网做了完备的的调查,对平台所处行业环境、产品、运营与管理、财务等多方面做了详尽分析。据专业人士透露,玖融网专注于汽车借款领域,成立2年多时间以来,以稳健、低调的运营风格,不断巩固平台实力。在P2P行业爆发式发展阶段,玖融网坚守合规运营路线,遵循国家政策法规指引,审核流程规范,风控制度严谨,挑选优质借款对象,注重投资用户体验,官网信息透明公开,以“阳光、自律、分享”为宗旨,在业内享有良好口碑。据了解,天鸽集团旗下平台有不少核心用户也正是P2P的高度关注人群,此次与玖融网融资合作的成功,正是基于双方具有共同的属性,及对玖融网平台特色的看好。

荣获风投支持,规划战略布局

针对此次融资合作,玖融网徐总在会上表示,2016年伊始,玖融网开启了精彩的一页,但这一切只是开始。本次5000万A轮融资,玖融网将用于夯实团队建设,引进人才,促进分公司组建及业务拓展,加强(移动端)设备技术研发,完善风控能力建设,进一步扩张产业链布局。据估计,2016年,玖融网将在全国资产端比较优质的区域划分4大片区,门店数量达到40家,深耕汽车借款细分市场。预计明年交易额约30亿,服务数十万用户。

中午12点,会议圆满结束。会后,记者和多位与会代表进行了采访交流,众人一致表达了对玖融网未来前景的认可,同时,在各项利好政策支持下,湖北互联网金融行业将会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