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武汉>降价>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AX7发布预售价格11.57~14.97万

2014-10-16 21:57: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惟樑

10月16日,定位为“智豪都市SUV"的东风风神AX7,在武汉车展正式启动全国预售,预售价为11.57~14.97万元。

东风风神AX7预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2.0L 智悦型MT 11.57
2.0L 智悦型AT 12.77
2.0L 智逸型MT 12.77
2.0L 智逸型AT 13.97
2.3L 智尊型AT 14.97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风神AX7源自东风军工二号平台,与东风军车“猛士”一脉相承。在强劲澎湃的动力性、强固耐实的可靠性、强悍畅达的通过性、强大智能的信息化四个方面,东风风神AX7与东风“猛士”一脉相承。


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先生致辞

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主任、东风猛士总设计师黄松表示: AX7源自东风军工2号平台,继承了东风军车DNA,这将有助于提升该车型的综合竞争力。


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部部长黎峥先生公布预售价

东风风神AX7定位“智豪都市SUV”,有着“SUV中的苹果”这样的美誉,以智臻造型、智善安全、智享驾控、智远科技四大核心优势将科技与时尚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风神AX7正式亮相武汉车展

资深汽车行业媒体人士程远认为,“东风风神AX7是提升自主品牌士气的一款产品,产品力可以与合资产品直接对抗,有希望成为自主品牌转折点”。

东风风神AX7的推出是东风风神产品提升、品牌向上的战略一环。该车型不仅吸纳了世界SUV车型的前沿设计理念,更融合了中国SUV市场的主流消费需求,完美实现科技、时尚、品质的融合。在东风风神由生力军迈向主力军“自豪向前”的征程中,AX7必将书写华系SUV的新传奇。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采用流畅线条,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整体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风神SUV采用了三横辐式前进气格栅,保险杠还带有下部进气口,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很有力量感。此外,东风风神AX7将提供白、黑、棕、银四种车身颜色可选。


东风风神AX7

配置方面,东风风神AX7将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胎压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此外,风神AX7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9英寸液晶屏、座椅记忆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189Nm;而2.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5875rpm,最大扭矩为230Nm/4150rpm,传动方面则匹配5MT及6AT变速器。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97-14.17万元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7-14.17
    紧凑型SUV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