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迅速成名自主车型 奇迹无法阻挡

2012-12-05 09:26: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天津一汽-夏利

官方售价:2.88~4.38万

让用户能得到最大的实惠利益是夏利人造车的根本宗旨。18年来,夏利不断改进创新,在明显提高动力性、舒适性的同时,夏利始终保持经济低耗、廉价实用的优势。让百姓买得起、用得好、品质和安全有保障、维修和保养方便快捷,给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利益,创造“实利”,让夏利赢得了老百姓的全心信赖。

在日常生产管理上,夏利采用日本丰田的管理体系,奉行严谨、扎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不靠没有实际用处的装备吸引关注,而在内在品质上下足功夫,为消费者的需要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是夏利人最大目标。

众所周知,排量为993ml的376QE以及排量为1342ml的8A-FE发动机是夏利的两颗经典的心脏,也正是由于它们在性能以及可靠性方面的出色表现,才能够让夏利成为国人心目当中的经典。时至今日,由于技术合作以及开发成本方面的原因,搭载丰田8A-FE发动机的夏利最终停产,而文中推荐的这款夏利A+三厢也是搭载了376QE发动机,它也是如今夏利大部分车型的统一发动机。

编辑点评:二十多年来,夏利汽车以200万的巨大销量成功地进入了拥有汽车梦想的中国家庭,见证了中国家庭私家车从无到有的全过程,它的热销已经不被任何人所质疑。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