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合资品牌热销小型车推荐 货真价实

2012-12-17 09:37: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现代 瑞纳

厂家指导价:7.39万-10.69万

流体雕塑设计是现代家族产品的DNA,瑞纳自然也得益于此。犀利的大灯,动感的车身线条,远远望过去,瑞纳三厢很有小号"索纳塔八"的感觉。尽管这个级别的小车和运动感还有些距离,但侧面突出的前冲高腰线还是为瑞纳营造出运动小车的风格。

瑞纳

瑞纳

瑞纳

瑞纳的内饰整体保持了和外型设计一样的流畅感。双色搭配的内饰布局为小车营造出浓郁的家居氛围。比例始终的镀铬为内部空间起到了适度的点缀,同时为车辆整体的品质进行了提升,尽管在用料方面依旧以硬塑材质为主,但这并不影响消费者对于它的喜爱。清晰的功能模块布局降低了车辆使用者和乘坐者的使用难度。

瑞纳

瑞纳

瑞纳

由于产自同一平台,现代瑞纳的空间同样与K2相差不大。轴距也同为2 570mm,因此空间在小型车中还算不错。对于长度超过1.5 m的物品,瑞纳只能望尘莫及。而后排的头部空间也受限于车尾下滑的曲线。

2010款北京现代瑞纳1.4AT

2010款北京现代瑞纳1.4AT

2010款北京现代瑞纳1.4AT

根据现售车型的数量来看,瑞纳主打车型依然是以1.4L车型为主,共有6款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两种。唯一的一款1.6L车型,也是瑞纳的顶配版配有4速变速器与之相匹配。

2010款 现代瑞纳 1.4L GS 手动舒适型

2010款 现代瑞纳 1.4L GS 手动舒适型

车型点评:与众多两厢三厢均有配备的车型相同,瑞纳两厢的推出在完善了产品格局的同时进一步对瑞纳的目标市场进行了细分,也用一种偏重时尚运动的定位与三厢版瑞纳偏重家用的定位相区分开来。对于那些更加年轻,更加富有激情的购车人来说,一款外观更加灵活时尚,空间更加宽裕的车型会更加富有吸引力的。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