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性价比之选 4款十万元左右成熟车型推荐

2012-12-26 09:00: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1.6 LE-MT

指导价格:10.79万元

优惠幅度:2万元左右

中网被刻意加大加宽,三盾型别克标志格外瞩目,第一眼就让你觉得更为厚重有力;炯炯有神的大灯棱角犀利,整体组合更为饱满;为了营造运动氛围,大包围的设计手笔也被运用在新凯越上,前后轮眉外凸并与大包围向连接,更有视觉震撼力,丝毫没有突兀的感觉。

别克凯越 黑色

别克凯越 黑色

别克凯越 黑色

内饰方面整体上基本延续了老款的风格,家居及商务两相宜。内饰部分采用了上灰下米经典的双色配色方案,四幅方向盘也使用深灰色设计,仪表盘采用偏重运动的炮筒式,而全新的蓝色背景背光仪表更有科技感。中控台布局规整,同时新添桃木纹装饰,更显品质。

别克凯越 黑色

别克凯越 黑色

别克凯越 黑色

凯越的1.6L发动机在目前看来属于技术相对落后的,它没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高速时噪音和振动都比较大,而且油耗也不太乐观。尤其是当速度达到120km/h时,发动机噪音以及振动会较为明显的传递到车内。所以,如果你喜欢激烈驾驶,建议你不要选择凯越,因为它不会带给你推背感,高速时的乘车舒适性也很一般。

别克凯越 黑色

别克凯越 黑色

车型点评:但是凯越无疑在其它方面的表现都很令人满意,它不讲究运动,不擅长高速行驶,但非常注重日常驾驶,100km/h以下时它是一辆驾驶起来非常轻松的车。凯越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独立悬挂,整体调校稍稍偏硬,并没有完全向舒适性妥协。不过整体来讲,凯越依旧是一辆注重轻松驾驶的家用代步车,如果您和我一样,平均年行驶里程在15000公里以内,那么凯越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