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好口碑自动挡SUV车型 实现多功能

2013-03-07 00:4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大众途观

厂商指导价:18.98-30.98万

上海大众途观是一款目前在市场上红色发紫的SUV车型,这款车在很多地区都必须加价才能提到现车。与进口Tiguan相比,国产途观在外观上稍稍做了一些改动,主要表现在车头部分更为强调线条的硬朗感,而Tiguan则更注重线条的流线效果。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是两外一个车头上的区别,国产途观分高低配不同车型,进气镀铬装饰条分别是四条和两条。此外Tiguan在车门上装有防擦条,而国产途观则没有。另外Tiguan后排车窗采用了深色玻璃,而国产途观则前后一致的采用了淡绿色隔热玻璃。除了这些,国产途观与Tiguan相比在外形上基本再无其他区别了。

大众的内饰总给人留下做工扎实、选材高档、实用、环保等优良口碑,途观同样继承了这传统,同样保证了出色的品质。品质好,配置也要丰富。途观全系均采用稳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主色调,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大众的方向盘最能令大家兴奋。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不但手感优异,功能也更加齐全。除此,后排中央扶手、带化妆镜的遮阳板、手套箱冷藏功能及眼镜盒均作为“标配”出现其中。

动力方面,途观搭载的是业界领先的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其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燃油效率更高。凭借缸内高压直喷技术,途观2.0TSI发动机可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更重要的是,该发动机在1700rpm转速下即可输出峰值扭矩,兼具小排量大动力和低速高扭的特征。而搭载1.8TSI发动机的途观同样性能卓越 ,1500rpm下即可达到250Nm极限扭矩值,超越同级25%-30%,是同级车中唯一可以在起步阶段就发挥强大动力的SUV车型。

车型点评:途观作为一款城市SUV以强劲的动力和优秀的操控性能以及高出进口途观的尺寸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在上市前就出现了火爆的预定场面,至今仍然销量不错,综合来说是一部比较成功的城市SUV。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