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汽车-经典版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巩固优势 用心服务 专访湖北永大总经理

2014-04-04 10:19: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惟樑

凤凰汽车讯 时值2014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 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帝豪】湖北永大4S店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武汉站对话湖北永大,该店销售信心指数:★★★

\

以下为凤凰汽车武汉站针对帝豪品牌的访谈详文:

凤凰汽车:刘总您好,请您简单的给我们凤凰汽车的网友介绍一下湖北永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刘新(以下简称刘总):好的,我们湖北永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黄石成立,目前我们店位于汉阳大道红太阳汽车城旁,是吉利帝豪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与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标准4S店,也是吉利帝豪在武汉地区唯一授权许可的A级店。公司成立以来,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帮助,公司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贯彻发扬“团队精神、学习精神、创新精神、拼搏精神、实事求是精神、精益求精精神”的六大精神,创汽车优质服务,造武汉第一品牌,急客户之所需,供客户之所求,提高服务质量,让客户充分享受购车乐趣,体验贵宾级的用车服务。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8.5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