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ix25-2014年关注度爆棚SUV到店

2014-09-25 14:34: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都教授时尚代言来自星星的ix25现车已到店,欢迎广大车友到店品鉴,野芷湖大桥下南湖北京现代武汉华通店恭候您的到来。10月10日震撼上市!

ix25拥有时尚闪动的外观、强悍性能的配置、高新科技的动力,当属2014最具性价比、最受关注新型SUV!

ix25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车型搭载的Nu 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ix25四驱车型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在同级别车,IX25动力充足且操控性能出色。

北京现代武汉华通店内ix25“预订先提车”活动正在进行中,车源充足,!把握机会就是现在!

店内为庆祝ix25新车到店,全店全系车型大幅钜惠,最高车价75折,订车还送5000礼包!

到野芷湖大桥下南湖武汉华通买北京现代,既省钱,又贴心,开着新车好拉轰!如此高大上的步伐你跟上节奏了么?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致电或进店详询!

【商家名称:武汉恒信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16270525  027-87666600】

【店面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狮子山街华农西门1-1-3号壕沟(野芷湖大桥下)】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1.98-17.98万元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7.98
小型SUV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