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雷克萨斯 豪华SUV RX270钜惠3.4万

2014-09-29 11:59: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武汉黄浦雷克萨斯豪华SUV RX现金钜惠3.4万,现车充足。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4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含大、小保养和工时)。雷克萨斯金融计划让您贷款更轻松、更便捷。同时二手车置换更享万礼包,诚邀您莅临展厅试乘试驾!

优惠起止日:2014年9月28日-10月8号

VIP预约专线: 027-84611899 / 15102703810

二手车置换专线:15802751227

RX系列多功能车集多项用途、智慧科技和豪华配备于一身,为您提供强劲动力、精确操控和极富参与性的驾乘乐趣。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所拥有的运动天性,以其精湛工艺和凛人气势为SUV轿车设立新的基准。悉心品味,您即可发现RX450h有着微妙不同,独具的圆形雾灯和全新的前格栅设计,是更强劲动力的象征。当然,RX350同样为您提供卓越的性能;而唯一的不同在于,驱动RX450h的,是引领前瞻科技的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

矢志不渝,追求完美。武汉黄浦雷克萨斯真诚期盼与您携手,一起细品人生,探求完美之旅!

华中地区雷克萨斯首家旗舰经销商—武汉黄浦雷克萨斯

VIP专线:027-84611899/15102703810

公司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孟家铺172号(汉阳大道三环线出口/黄金口工业园旁)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1.8-86.9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86.9
中大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