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裕隆纳智捷 全系车型亮相武汉车展

2014-10-16 22:48: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许元元

 “长江滚滚东流去,铁龙高驾傲今朝“,10月16日,第十五届武汉国际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携 纳智捷优6 SUV月销量6000台,订单突破30000张的骄人业绩,东风裕隆纳智捷以“指尖上的车生活“为主题,开启全系智慧参展模式,向武汉市民展现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的阶段性成果和独特魅力。

家族车型集体亮相 智慧系统彰显实力

武汉历史悠久,被誉为”白云黄鹤之乡“、”知音江城“,素有“东方芝加哥”之称。 随着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全面限购,各大汽车厂商在华中市场的角逐也日趋白热化,作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车展之一,本次武汉车展吸引了众多实力新车亮相。作为华系车的代表,东风裕隆汽车致力于借助“智慧”、“豪华”的产品设计,将“预先设想 超越期待”的理念落实在汽车全价值链,充分彰显其智慧实力。智慧是纳智捷产品的根本,一直引领着中国汽车市场车联网的发展 从第一代的THINK智慧系统到今天的第二代THINK PLUS智慧引擎系统,纳智捷立足驾驶者的需求,通过车载智能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从主被动安全、24小时智能导航到24小时客服的全价值链智能增值服务。”

本届车展,东风裕隆展台的最大亮点,无疑是纳智捷 优6 SUV,作为追求时尚的新典范,它拥有最具前瞻性的智慧科技配备以及领先于同级别安全潮流的时尚、实用的周全保护;出色的科技含量、时尚的外形设计与厚道的价格实现了超越同级的超高性价比。

“指尖上的车生活”不仅开启了纳智捷 优6 SUV的“新时尚”,也会开启“大器 智胜”的新大7 SUV,以及“多功能MPV”纳智捷 大7 MPV 2015款。基于“智慧 豪华”的产品理念,秉承纳智捷“差异化”战略,在实现多项精进的同时,带来超越期待的智慧驾乘感受和尊享体验,让消费者用20几万的价格就可以得到保时捷卡宴的心动感觉。

“金九”刚过,销售前线便传来了丰收的捷报。截止目前,东风裕隆纳智捷 优6 SUV的销量订单已经超过30000张,从6月6日上市至今月均销量达到6000台,在整个市场竞争加剧、SUV车型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优6 SUV凭借优异表现成为全年车市一大亮点。

创新营销理念 引领全民参与

2010年东风裕隆纳智捷成立以来,秉持“以人为本”为造车理念,以“超越期待的创新”为突破口,致力打造从企划、设计到研发、工艺、制造、销售、服务等完整的全价值链差异化战略。“创新”成为这个年轻汽车品牌冲击市场的利刃,体现在产品制造、市场营销、终端销售、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

作为一个很有内涵的品牌,纳智捷它的市场活动、品牌推广和公关营销都不走寻常路。从纳智捷 优6 SUV从命名到预售再到上市可以看出,纳智捷营销活动层出不穷:首度试水体育营销,与地球上最欢乐的五公里跑“The Color Run”亲密融合,作为一项推崇健康、快乐的彩色马拉松,彰显着新时尚SUV优6所倡导的新生活态度;再度牵手电影营销,《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与纳智捷联手奉献年度大片;还有独家冠名2014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娱乐营销。这种差异化的战略让纳智捷品牌很快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与传统的质保政策相比,纳智捷还业内首创”66无限方案“,即纳智捷产品能够享受6年6大系统无限里程保修政策,同时针对优6 SUV车型还加推”代步金“增值服务案”,只要用户购买的优6 SUV车型因为质量问题的维修,超过3天每天最高给予200的代步金补偿,这给了消费者对企业售后服务品质的保证。

纵观国内车市风云,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差异化要求越来越明显,作为华系品牌卓尔不群的领航者,东风裕隆将纳智捷的品牌内涵、整合华人资源,振兴民族经济的企业责任和愿景传达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关注华系品牌市场。今后纳智捷品牌也将继续秉承“预先设想 超越期待”的品牌理念,打造产品差异化与服务差异化,提升华系车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高品质产品。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