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绿色出行 知豆获“汽车奥斯卡”三等奖

2015-11-02 13:45: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翁盈

凤凰汽车 武汉新闻:10.29日,阴雨绵绵的上海迎来了汽车界的“奥斯卡”——2015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豆豆凭借着3项欧盟专利、6项国内发明专利以及国内外销售业绩和良好的市场反应,荣获三等奖!豆豆将和大家一起,在新能源汽车和微行理念的道路上,一路乘风破浪,开创辉煌!

作为全国汽车工业的唯一科学技术奖,该奖励面向全国为汽车工业科技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其主要目的也是迅速提升我国汽车工业水平。

“厚积薄发技术为先”助知豆乘风破浪

知豆始终坚持深耕新能源技术,因此获得此次“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堪称水到渠成。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鲍文光在知豆的发展之初便意识到,发展新能源汽车没有捷径可走,只有扎扎实实走正向研发之路,企业才能有机会顶天立地。正因如此,十年前知豆便潜心做研究,坚持技术为先的正向开发路线。

知豆荣获“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新能源技术革命:高效节能,纯电动技术

知豆采用全新开发的纯电动汽车底盘电动一体化平台等一系列自主创新技术,综合性能达到甚至超越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提升了城市微行电动汽车的品牌形象,树立了中国电动汽车行业的新标杆。正是技术人员坚持不懈的努力,让知豆解决了困扰新能源行业许久的“行驶里程焦虑症”和“电池寿命焦虑症”,将环保、时尚、轻松的微行方式带入了人们的生活。

互联网科技:人车交互,操控便捷

知豆汽车采用独立研发的互联共享系统,相比传统的车载系统,知豆更加人性化,可以实现人车交互。车载电话,远程锁控,空调控制操纵便捷。利用手机找车,车载室外拍照,社交分享统统一键搞定。

智能安全系统:智能自检,GPS导航

在智能安全方面,知豆同样做到极致。知豆D2汽车采用三套相互独立的系统,互不干扰,其中一个系统和手机相连。杜绝黑客利用手机病毒入侵车载系统等安全问题。另外还有全车智能自检测系统智能、GPS米级导航、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SOS一键呼叫等功能。

外形设计:小巧灵动,炫酷有型

知豆凭借其小巧圆融的车身设计、自由灵动的驾乘体验,在满足用户短途移动出行需求与灵动个性的生活方式的同时,还可以为城市提供解决城市交通拥堵、大气污染等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知豆汽车正是凭借如此多的优点,品牌声誉响彻海内外。知豆所倡导的微行理念已经成为了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进入到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卢森堡、瑞士、土耳其、斯洛文尼亚、巴西以及哥伦比亚等欧美国家,来自中国的新能源技术及微行理念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知豆进入中国市场也是一路高歌猛进,多次刷新销售记录,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一颗新星。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