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雾天自由行 四款标配前雾灯家轿推荐

2013-02-20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卡罗拉

厂家指导价:11.48~19.98万元

推荐理由:卡罗拉在实用性上表现的中规中矩,但也有自己独到的设计,例如眼镜盒与后排平整化设计,这些细节的变化会对车辆舒适性提供一定的帮助,没有太强的优势体现总体表现更为平滑

卡罗拉

卡罗拉长宽高分别为4545×1760×1490mm,轴距为2600mm。车身外观时尚,线条饱满,中网采用家族式全镀铬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巨大的通风口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它可以更好的为发动机提供充足的散热。

卡罗拉

内饰方面:卡罗拉内饰的色彩搭配或样式设计,都能保持一种温馨精致的感觉,同时坐进卡罗拉的车厢就有种居家感,对于家庭轿车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新车座椅面料的提升了增加了内部的驾乘舒适度。在配置方面,新款卡罗拉新增有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后备箱遥控开启功能。

卡罗拉

动力方面:卡罗拉配备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峰值扭矩154N·m/5200rpm,匹配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6400rpm,峰值扭矩173N.m/4000rpm,匹配6速手动和无级变速器,全新调教的发动机动力更强,与同级车对比动力数值有明显优势。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