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雾天自由行 四款标配前雾灯家轿推荐

2013-02-20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铁龙世嘉

厂家指导价:10.68~14.78万元

推荐理由:改款世嘉换脸后的造型大气而动感,比之前更吸引人,从市场反馈来看也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的确有不少消费者因此而选择了新世嘉。但是,它独特的个性并未因此而改变,车辆的性能和配置也都没有明显进步,在紧凑级家轿竞争激烈的今天,这显然不能为其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所以它还有进步空间。

世嘉

新世嘉在外观上的改变主要集中在车头,由于国外市场雪铁龙C4已经换代,直接将全新C4的前脸拿来安上,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老款世嘉的前脸造型也很运动,但扁平的格栅和飞镖形的头灯组合起来,线条过于简单,只是双人字车标的自然延伸,也缺乏立体感,有时候甚至给人一种睡眼惺忪的感觉。

世嘉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造型和材料、颜色发生了改变,从原先的银色变为“浮雕式豪华钢琴漆中控台”,按键形状也有小变化,但使用起来感觉并不明显,某些音响和空调按键偏小的问题依然存在。就内饰整体做工而言,新世嘉的表现是不错的,具备家用车应有的素质。

世嘉

动力方面:1.6L四缸发动机依然是之前那台,动力参数也没有改变,106马力和142牛.米的功率和扭矩应对城市路况行驶也够用,动力输出是典型的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特性,低转速下扭矩尚未爆发,进入中高转速后才能使出全力,但进入高转速区间后又很快跌落。因此,动力性并不是其主要诉求,技术成熟可靠,使用维护成本低才是重要的。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