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车坛常青树 新款别克凯越新车到店实拍

2013-03-08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龙 0人参与 0条评论

   \   

   \   

内饰部分,布局和设计更是完全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是非常中庸且居家的风格,没有太多的特点和设计感,但好在内饰覆盖件用料和按钮做工都很实在。 美中不足的就是出于成本原因考虑,新凯越全系车型音响不得呢CD机都被取消了,只留下一个USB接口。

    \    

在空间以及便利性设计部分,新凯越都和老款没有太大变化,基本上也中规中矩。唯一让人不满的地方就是新凯越四个门上的储物格,它们都太狭窄,一般的饮料瓶都无法放入。尤其是后排乘客,由于没有中央手枕,因此会找不到合适的地方放饮料。 

     \     

新凯越全系只有自动经典型没有配备电动天窗。

      \      

       \       

至于乘坐空间,凯越和老款没有变化,后排腿部空间很充裕,头部空间则勉强够用。座椅的材质和舒适度还是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杨龙]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