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车坛常青树 新款别克凯越新车到店实拍

2013-03-08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龙 0人参与 0条评论

        \        

对于老款凯越,很多消费者不满意的就是油耗表现,这也促使上海通用在此次改款凯越上重点改进其动力系统。相对于老款凯越的1.6L发动机,2013款凯越全面更换为1.5L发动机。虽然排量变小了,但这款新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3kW/6000rpm,比老的1.6L发动机还略大;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也只比老的1.6L发动机小了1Nm。从动力输出参数上看,这款新的1.5L发动机已能基本向老的1.6L发动机看齐了。这还不是最重要的——重点是,由于排量减小、加入DVVT技术等原因,新的1.5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比老发动机大幅进步,厂家公布的综合油耗,新款凯越AT车型为7.6L/100km,MT车型为6.6L/100km,分别比老款车型下降0.4L和1.1L。另外,新的1.5L发动机也达到了欧V排放标准。

小结:这次升级,新凯越的变化其实并不多,外观和配置的改动可以忽略。其次就是动力系统做了一次全面更换,算是一次很有针对性、很实在的升级,也能让凯越这个车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一定的提升。总体而言,凯越又换了一次款,但它身上的那种平和、亲民的特质仍然没有变,空间实用性也仍然值得表扬,它仍然会是普通家庭一台合格、实用的家庭车。

车辆提供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湖北博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特6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7156 

[责任编辑:杨龙]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