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都市白领购车首选 四款A级代步车推荐

2013-03-12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龙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特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9.98 ~ 12.38万元

2012款 福特福克斯两厢 2.0L自动豪华运动型

2012款 福特福克斯两厢 2.0L自动豪华运动型

2012款 福特福克斯两厢 2.0L自动豪华运动型

新一代福克斯仍然定位于紧凑级运动轿车,其两厢版车型尺寸为4368mm×1823mm×1470mm,三厢版车型尺寸则为4534mm×1823mm×1470mm,同现款车身长度略有增加,而两个版本车型轴距则是同样的2648mm。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及HID氙气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依旧让人称道。

福克斯

新福克斯所有的仪表控制部分全配备照明功能,更方便行驶者在夜间的操控,而仪表板中上部放置了多功能显示屏,使得行驶者按图索骥;仪表板所采用的柔软材质更体现了新福克斯的细节运作(在高配车型中,仪表板空调出风口具有金属线条装饰),不但能确保所有出风口、中控台和任何功能键没有可见的缝隙,更能彰显其尊贵品质。其环绕式的仪表盘可完美包裹行驶者,独特的中部空调出风口将动感线条设计向下延伸到排挡杆,这些细节不仅能带来视觉的美观,也让其操作更为便捷。

动力方面,新福克斯搭载了全新的1.6L Ti-VCT发动机以及动力更加强劲的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带有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59N·m,综合工况油耗为6.2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中国的紧凑型车市场可谓前景一片大好,福特想靠中国这个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重振雄风也是情理之中。均衡的尺寸、动感的外形、顺应国情的两厢/三厢车型搭配销售、堪比豪华车的科技性配置,这一切仿佛都是为中国市场而生。如果福特能开出有竞争力的价格,配置也不要太吝啬,那么新一代福克斯会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杨龙]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