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都市白领购车首选 四款A级代步车推荐

2013-03-12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龙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丰田雅力士

厂商指导价:8.7 ~ 10.68万元

雅力士

雅力士

雅力士

雅力士全身都感觉鼓鼓的,没有锋利的折线,过度自然。雅力士的车头很短,而且相对较平,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并不会让人感觉臃肿,反而充满张力。采用蜂窝6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更加动感时尚,前凸的小鼻子(丰田牛头标)继承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像是憨憨的卡通人物,让人一看就乐。超大的前大灯镶嵌在前脸两侧,“小车大眼”现在也是流行趋势,雅力士大灯照明高度还能够进行调节,非常人性化。

雅力士

雅力士

雅力士的车内简洁、时尚且充满质感,纵列式中控台设计充分考虑了节约空间和简化使用功能,加上中置一体化设计的自发光仪表盘,由上至下垂直延伸,使整个仪表台成一个T字形。垂直布置的三个大空调旋钮不仅便于操作,而且这种设计使得中控台可以设计成细长造型,节约出来的中控台两侧空间让前排乘客腿部空间宽裕了不少,最大限度的提高了空间的使用效率。

2011款 丰田雅力士 1.6E 自动魅动版

2011款 丰田雅力士 1.6E 自动魅动版

动力方面,新雅力士依然搭载了排量为1.3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并进行了重新调校。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6.7kW,相较现款的87kW动力更为强劲。新车共提供5款1.6L车型,并且提供2款1.3L车型。变速箱方面,新雅力士同样提供了4速自动和5速手动两款变速箱可选,可满足不同人士需求。

编辑点评:空间在意想之外的宽敞,作为家用代步车辆,这辆车的乘坐空间非常好。在同级别车型里应该算排在前列位置。省油也是其中一个购买雅力士的重要原因。但是新车气味有点大,后备箱有点小,配置有点低。

[责任编辑:杨龙]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