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硝烟再起 新老四款平民钢炮车型推荐

2013-03-19 13: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超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劳恩斯酷派

厂商指导价:23.36-36.96万

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全新的外形还带来了更富冲击力的视觉感受。夸张的前脸可能会引发争议,但是不管喜欢与否,它确实很能吸引人的注意力。流动在车身表面的强劲曲线和动感线条让停在地面上的车同样给人跳跃的视觉印象,个人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一辆现代酷派跑车。

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

内饰则分为突出豪华感的棕黄色和强调运动感的黑红双色两种。车内配置齐全,不仅色彩搭配和谐明快,工艺的精细程度和质量感都相当出色,惟有选材用料的高级感方面和德日豪华跑车相比还有差距。相信如果人们能接受韩国车卖得和竞争对手一样贵,那么这点差距也会很快消失。而此时眼前的一切,至少车内的Infinity音响、智能钥匙和点火按钮等装备已经和日本车用的是一样的东西。视野、空间等方面也符合此类跑车的普遍标准,2+2座椅布局令后排座位同样形同虚设,成年人很难舒舒服服地坐在那里,尽管侧窗的设计很有特色。

劳恩斯-酷派

2012款 现代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出自现代汽车最新的后驱平台并采用纵置发动机,目前该车型有两种排量,分别为2.0T和3.8L自然吸气款。2.0T发动机(代号G4KF,210马力)来自于现代、三菱以及克莱斯勒所打造的“全球发动机联盟”,要知道三菱EVO X的4B11T也是出自那里。数据方面,劳恩斯-酷派的2.0T发动机为最大功率155kW/6000rpm;最大扭矩299N·m/2000rpm,并具有D-CVVT技术。而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共有3台变速箱,包括专为2.0T配备的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3.8升V6发动机配备的6挡自动变速箱,它们都是来自德国ZF的Shiftronic。此外,两台发动机还都有6挡手动变速箱供应,这让劳恩斯酷派进口到中国的车型将会丰富到5款之多。

车型点评:之前有个观念上的误区,就是30万元以内的跑车,经常会被认为是用来忽悠不懂车的,或是卖给那些只看外表不懂其他的“不是自己赚钱买车的年轻女孩们”。自然也有人地将这个观点延续到了劳恩斯-酷派的身上。可这实在是个天大的误会。作为男性驾驶者,我比较赞同它的驾驶风格,足够硬派且妥协不多,但动力方面貌似还欠缺火候,毕竟它还没有突破8秒大关,说得再简单点,有点对不起发动机漂亮的参数。这个关键点我们需要自问。依我看,它应该比较有市场,而且会占据唯一的“酷派区间”位置,要知道30万内买跑车的选择性很少,劳恩斯-酷派是一个。

[责任编辑:凌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