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独家实拍阿斯顿·马丁Virage 绅士亦狂野

2013-03-19 00: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龙 0人参与 0条评论

   \   

源自DB车系的Virage中控布局仍旧是熟悉的阿斯顿·马丁式的弧线式,修长的弧线从前挡风玻璃处一直延伸至扶手箱。中控台最上方是与佳明(Garmin)共同开发的6.5卫星导航系统,并且全部经过了汉化处理,界面效果十分出色。

    \    

中控下方按键有些多但并不杂乱,但是细长条型金属按键较小,使用起来略有方便。此外,下方按键中有ADS (Adaptive Damping System) 悬挂系统,这套系统可在Normal、Sport模式中切换,共有五种软硬度调整,准确呈现路面质量情况,找到行驶和操纵之间最灵活的平衡。

    \    

大量的真皮、镀铬、合金以及精细的手工工艺使眼前这台Virage奢华极了。

     \     

前排的两张包背式座椅非常运动,而高档的皮质也给驾驶者舒适的驾乘感受!

     \     

后排座椅更像是行李舱,编辑进去体验了一下,友情提示:建议您还是别进去遭罪受。

[责任编辑:杨龙]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