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独家实拍阿斯顿·马丁Virage 绅士亦狂野

2013-03-19 00: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龙 0人参与 0条评论

         \         

在动力方面,Virage将对应令人熟悉的6.0升V12发动机,在6500rpm转速下可以爆发出最大497马力的最大功率;这个功率仅比DBS低了20马力,而扭矩方面也可以达到570牛米。对应全新的ZF开发的Touchtronic II六速变速箱,拥有极短的相应延迟,充分发挥发动机的实力。在加速性能方面,Virage的表现还不错,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5秒,最高时速则达到了300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阿斯顿·马丁Virage不算是全新车型,相信众多网友听到阿斯顿·马丁的时候,不知是否有种遥不可及的感觉,动辄二三百万的售价已经远离普通老百姓。对于同等售价的法拉利或许更为人所动,因为它有张扬的外观和更高的知名度。然而有着顶级的皮革、精致的内饰按键布局、澎湃的动力调校的阿斯顿·马丁,它的每一个角落无不散发着迷人的运动、奢华气味,刺激着你的肾上腺素,阿斯顿·马丁骨子里则有种血统版的优雅、低调。 

车辆提供经销商信息:

武汉华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46号

[责任编辑:杨龙]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