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朗行

  • 厂  商:上海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 变速箱:
  • 结  构:两厢

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不仅仅是两厢朗逸而已 大众朗行实拍

2013-06-13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超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身的线条连贯自然,尾部顶端的小扰流板设计让车顶线条更美观,同时集成了高位刹车灯以及清洗后窗的喷头。车尾的设计相比朗逸要重心更低一些,调整了尾灯的白色灯带位置,另外镀铬饰条的位置也下移到尾箱盖的末端,新增的横向折线与后部的黑色护板一起让朗行的视觉效果避免过于厚重。

\

车头的细节部分也与朗逸一致,如果有不了解朗逸的朋友,我们先从车头开始看起,本次拍摄的车型是1.6L排量的中等配置车型。中国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镀铬饰条给车头带来了不少生气。而在灯光方面,朗行并没有做出升级,在车展上露过脸的LED尾灯也并未如约而至。

\

\

带电加热功能的后视镜还集成了一条细长的转向灯带,非常美观。而朗行的轮毂则是与朗逸发生了细节上的变化,朗行的16吋轮毂更富有设计感,线条也更为复杂,不过在轮胎的选用方面依旧是韩泰的K415,这款轮胎除了拥有惊人的耐磨性能以外并无太过出彩的表现,胎噪的抑制也做得不够到位。

朗行作为一台两厢车,最大的区别就发生在尾部,现在就让我们好好看一下,在B柱之后,朗行干了点什么。首先看到了非常实用的后雨刮器,这在两厢车上很常见的配置在三厢车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但是三厢车在实际使用中,雨天开车时后窗还是会被雨水所蒙蔽,所以有一个雨刮器之后,你的后部视野就不再会被雨水所阻挡了。

\

\

\

\

\

[责任编辑:凌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