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朗行

  • 厂  商:上海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 变速箱:
  • 结  构:两厢

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不仅仅是两厢朗逸而已 大众朗行实拍

2013-06-13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超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动力系统上并没有什么改变,依然是1.4TSI+7速DSG的组合与1.6L+6AT的组合,经过这一段时间的DSG风波,也许1.6L+6AT会获得更多人的青睐,毕竟这是相对来说成熟得多的技术,想要出点问题都不太容易。

\

\

编辑总结:或许正如其名,朗行,朗(逸的旅)行版。听起来似乎有些拗口,但好在它利用了一些旅行车的元素,让它看起来与高尔夫完全不是同一个类型的车。而凭借上海大众对国内市场的解读,这么一款符合市场对大空间车型需求的产品,应该不至于受到冷落,或许达不到朗逸这样近乎可怕的销量成绩,但至少也会是一个新的销量增长点。对于消费者来说,比朗逸更大一分的乘坐与储物空间,更重要的是它的空间灵活性,可以让它胜任更多的工作,说不定在下一个春运期间,就有不少人可以开着朗行,更轻松的回家了。

车辆提供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武汉世纪沪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发展大道二七路159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700

[责任编辑:凌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