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凌派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8L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为中国市场打造 武汉首拍广汽本田凌派

2013-06-25 10:54: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许元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凌派在内饰方面采用了上浅下深的配色方案,黑色的基础颜色搭配炭黑色,并用银色饰条点缀,中间的人机交互系统可以提供全面的行车信息,看起来比价有科技范。

方向盘采用真皮打孔设计,与思域/CR-V设计一致,三幅式方向盘大小适中,多功能按键阻尼十分适中,算是该级别车型中十分优秀的方向盘了。

凌派整体车内氛围采用了星空概念,包括导航启动界面,中控面板都呈现出类似于繁星的色彩,相信以本田善于营造的功底,夜晚的车内氛围会更加梦幻。

凌派的仪表盘没有太过复杂的设计,采用三圆式设计,中央时速表指针采用浮动式,配以幽兰色背景光,看上去比较梦幻。

在按下ECON模式之后,ECU、发动机、变速器完全依照最低燃油消耗的模式智能地执行试驾者的意图,以快速升挡、平稳提速来实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空调也处于节能状态,通过降低风扇运转的电压,智能调整制冷工况,使空调进入节能模式,减轻发动机负担。当驾驶者深踩油门踏板时,ECON系统会对进气阀门的开合度进行有效控制,保证发动机平缓运行的同时,实现节能。

在媒体输入方面,凌派支持双USB及HDMI格式,扩展能力很强。

中控台上,7吋的显示屏很抢眼,该显示屏使用了电容式设计,在灵敏度上表现不错,凹陷式设计也会减少环境光对屏幕的影响。

空调控制区采用金属拉丝质感,温度和风量采用跷跷板式设计,细心的网友可以发现拉丝面板上的“点点繁星”,契合其营造星空版车内氛围的初衷。

凌派中央扶手采用翻毛皮设计,不过较为短小,长途驾驶容易疲倦,另外翻毛皮个人认为存在着不利于打理的毛病。

[责任编辑:许元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