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15万以下自主中型车推荐 低价高配

2012-12-11 09:38: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厂商指导价:13.18-18.88万元

奔腾B70自2006年上市以来,一直都是不停地做着小幅度的改款修整。6年以来未经历过真正改款换代的奔腾B70看起来已经谈不上时尚了,就算是经历了小改款的2011款车型也不再具有任何新鲜感。不过奔腾B70拥有稳重大气的气息依旧能保持得十分不错,对于公务或者家庭使用而言,气质十分搭配。虽然脱胎于极具操控性能的马自达6平台,但说到运动风格方面,奔腾B70的外观则不太搭调了。

内饰方面,奔腾B70自上市以来都没有太多的变化,依旧拥有浓厚的马自达设计元素,看起来比较大气,并不显落伍。用料和做工方面都能符合同级别自主品牌中型车的主流水平,但并没有特别出色的地方,总体而言中规中矩。而2011款内饰改变的最大亮点莫过于采用了自发发光的全新造型仪表,发光效果还是挺有科技感的。

奔腾B70不仅使用马自达6的平台,就连轴距也是和马自达6一样都是2675mm,这个数据甚至与很多紧凑型车相比都没有太多的优势,更不要和主流的中型车相比了。身高1.79m的体验者在奔腾B70的后排仅能获得一拳多点的腿部空间,所以空间表现方面只能算得上是中规中矩。

奔腾B70整套沿用了马自达6技术平台技术(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悬挂结构),而这点一直以来都是奔腾B70最大的宣传的重点和卖点。所以操控性能方面的B70在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作为15万级别能够购买到奔腾B70 2.0L的顶配车型和2.3L的次顶配车型。

从配置上看,奔腾B70的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属于主流行列,该有的都能配备了。而像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和自动空调等使用性配置都能做到了全系配备,这点还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的,特别是高配车型基本能做到了配备8安全气囊的水平。

车型点评:奔腾B70是一款总体口碑不错的车型,在市场打拼良久已经为其积累了足够的人气。对于自主品牌中型车而言,其依旧是占据着重要的市场份额。而其实现在奔腾B70的全国普遍现金优惠力度已经去到了2万元或以上,而15万元以内的价格已经能买到了配备8安全气囊和DSC等配置的奔腾B70 2.3L豪华型,综合而言在15万元级别中型车中奔腾B70是十分值得推荐的。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