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对抗雾霾有妙招 4款带空气过滤车型推荐

2013-01-25 00: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3.18万-18.58万

空气净化配备:思域车载空气净化器引进飞利浦领先全球的空气净化技术,采用三层过滤系统,强大的净化功能让PM2.5无处遁形。其中HEPA搭载飞利浦独有的HESA技术,不仅能清除各种病毒、细菌以及细微颗粒物,更可有效去除91%甲醛、95%甲苯等有机化学气体。 

和多数日系车产品外观进化的方式一样,新思域在外观上的变化集中在细节的修饰和优化上,与上代车型相比,新思域的外观设计更加男性化和运动感,以便吸引更多客户的关注,在目前的细分市场上,欧美系车型的外观设计理念差异与日系车愈发明显。欧美系紧凑型轿车越来越强调设计感,而日系紧凑型轿车,无论卡罗拉还是思域,都强调细节设计的优化,整体的造型风格变化并不像欧美系车型那么激烈。加之一些全新车型的引入,卡罗拉和思域“小步慢跑”的改款和换代方式,越来越无法吸引国内消费者“追求最新潮流”的审美需求。

内饰设计则是思域的强项,第九代思域在这一领域继续保持领先水平,进一步优化的功能区分和全触摸屏导航系统,前卫而实用的内饰设计风格是思域这些年的一贯优势。也是日系紧凑型轿车的主要竞争优势之一。

新思域增加了氙气大灯、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GPS导航、可视倒车雷达、车载蓝牙等功能。新思域全系标配了智能化多功能信息显示系统,也就是仪表台上方的显示屏,全系配备了前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高配车型则配备有电动天窗、侧安全气帘、可视化倒车、方向盘换挡拨片、智能钥匙以及手写输入的6.5英寸导航仪等。

除了继续使用1.8L动力外,新思域最大的看点就是增加了2.0L发动机。其中新的1.8L车型用R18Z2发动机替代了原来的R18A1机型,最大功率达到了104kw,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油耗都将比现款车型更低。新增的2.0L发动机代号R20A6,排气量1997cc,最大输出功率114kw,搭配使用5速自动变速器。

车型点评:东风本田思域外观大气、时尚,车身线条流畅;内饰设计时尚感较强,具有层次感,功能配置比较丰富,做工也比较精细,只是多采用硬质塑料,手感欠佳;储物空间比较合理,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有所提升,总体来说表现不错;档位清晰顺畅,与老款相比有所提升,悬挂软硬适中,方向盘灵活;动力表现不错,提速较快,全系标配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油耗表现还算可以;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有一定保障。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