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对抗雾霾有妙招 4款带空气过滤车型推荐

2013-01-25 00: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9.98万-16.29万

空气净化配备全系配置空气净化系统

全新一代福克斯的进气格栅具有强烈的进攻性,侧面采用了弯曲式C柱设计,保持了整车的流畅性。前后灯均使用了LED材质的灯组设计,配合大尺寸的轮毂和中后双排排气管。大灯设计采用菱形结构,看起来更加凶猛。

全新福克斯不仅在外观方面更具运动风格,同时在配置方面也大幅提升。包括使用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SYNC车载多媒体系统、弯道扭力分配系统提升操控性、ESC(即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

空间方面:全新福克斯三厢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34/1823/1483mm,轴距2648mm;两厢车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368/1823/1483mm,最大的变化是轴距增加了8mm,达到2648mm,与三厢版相同。

全新的2.0L发动机采用了GDI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02牛米,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4L每百公里。另一款1.6L 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159牛米,综合工况油耗6.2L每百公里,排量比老款1.8L发动机更小,而功率输出反而更大。此外全新福克斯还使用了6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更为顺滑。

车型点评:新福克斯无论外观还是配置以及安全操控性价比都非常高,扎实紧凑的底盘,优秀的操控让不少追求操控的年轻人欣喜若狂。福克斯的口碑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口碑比日系车好,在10多万的车中销量一直不错。不过在日常使用中,噪音,漏油的问题网友反映较多。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