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对抗雾霾有妙招 4款带空气过滤车型推荐

2013-01-25 00: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灵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马自达3星骋

指导价:11.28万-15.38万

空气净化配备:星骋全系标配空气净化系统

新马自达3的设计来自于马自达近年来追求的“流”式概念,这也形成了马自达新的家族式特色。包括大嘴笑脸、柳叶形状充满的车身前后,都十分流畅,短小尾部上的小尾翼展现了马自达3星骋的运动定位。

星骋的内饰布局与进口两厢马自达3完全一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很酷,金属饰板也为内部平添了科技质感。除此以外,马自达3星骋采用自发光双炮筒式仪表盘,黑底橘色光配合白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

安全配置,马自达3星骋标配了前排双气囊、发动机芯片防盗装置、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以及防盗报警系统等,而高配车型则拥有D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侧气囊和侧气帘、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马自达3星骋有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搭载,其中1.6L发动机拥有107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145N·m的最大扭矩。而2.0L发动机则拥有15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182N·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1.6L车型依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L车型则在这方面进行了升级,它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进一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车型点评:马自达星骋外形时尚动感,标志性的大嘴设计给人带来不少亲和力;短小尾部上的小尾翼展现了马自达3星骋的运动定位。内饰设计以黑色为主,布局清晰,做工精致;空间方面尚可,能满足日常使用,储物格不够丰富;底盘扎实,过弯稳定性较好;动力表现不错,动力输出均匀有力。

总结:如果我们不好好的保护环境,环境就会来惩罚我们。近日城市每天被雾霾所笼罩着,交通受阻空气质量越来越差,而我们无能为力,虽然汽车厂商为我们想到了办法,帮我们净化车外的肮脏空气,为我们的车内提供优良的空气环境。面对现有的环境,人类的是有一定责任的,我们该好好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

[责任编辑:郑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