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旅行的意义 四款多功能旅行车导购推荐

2013-03-27 00: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超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奔驰C级旅行

厂商指导价:42.50-48.50万

奔驰C级(进口)

奔驰C级(进口)

奔驰C级(进口)

说实话同一底盘下,两厢与三厢很难共赢,但是三厢与旅行版协调起来似乎并不费劲,所以我们见到的绝大部分旅行款车型都不算难看,奔驰C级旅行版也不是第一代车型了,所以要想把尾部做得协调、匀称并不是一件难事。它的尺寸相比三厢几乎没有任何变化,长度也没增加多少,甚至连尾灯的造型都完全来自三厢车型,只是将腰线和车顶线条向后顺延就能实现从三厢到旅行版的变化。增加的车顶行李架当然也不是摆设,用来负重没有任何问题。

奔驰C级(进口)

奔驰C级(进口)

奔驰C级(进口)

奔驰C级(进口)

在内饰方面,C级豪华旅行车延续了C级轿车的动感与舒适元素,在内饰配色上采用了双色调搭配,除了大家看到的这款搭配外,还有三款内饰颜色可选择。共四种不同颜色的双色调搭配与高级材质,为你的驾乘心情增添了不少色彩。新款C级内饰很大程度向E级靠拢,整体风格更时尚运动。不过奔驰向来不是靠配置取胜的,即便是40万以上的车也一样,导航也仅仅是高配车型才带有,不过从内饰中你能深刻的领会到精致和细腻一词。

2011款 奔驰C200 时尚旅行版

奔驰C级(进口)

奔驰C200旅行与普通C200动力系统相同,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要比老款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有所改善,配合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能获得更为平顺的换挡感受,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会有小幅提升。虽然说了这么多,但是你不用对C200的动力有什么太大的奢求,它不擅长这个。

车型点评:就产品而言,奔驰C级旅行版似乎并没有太多亮点,不擅长急加速,不擅长用丰富的配置打动消费者。那么是什么让它能得到认可呢,很简单,奔驰星辉带来的品牌感染力,奔驰品牌本身就是高品味的象征,加上旅行版的独特魅力,两者产生共振,情趣感被成倍放大。

[责任编辑:凌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