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旅行的意义 四款多功能旅行车导购推荐

2013-03-27 00: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超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斯巴鲁傲虎

厂商指导价:29.98-44.98万

傲虎

傲虎

傲虎

2013款傲虎在外形方面改动最突出的点位是在车头。虽然新车型基本延续了原有的大体设计式样,但是前格栅的面积要更大,三横幅式饰条变得也更粗壮,并且还融入了镀铬装饰。与此同时,位于保险杠处的水箱散热格栅也被进一步拉长了,且雾灯的个头也要来得更大一些。

傲虎

傲虎

傲虎

傲虎

在内饰的设计上,2013款车型同样大体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式样,只不过新车型在一些细小的功能性点位方面稍加进行了更改而已,比如将电子驻车制动操作键由现在的前控台左侧端移植至换挡杆的后方位置,再比如中控台上面的深色金属饰板,而现有车型则为亮银色金属饰板等等。

2013款傲虎目前可提供斯巴鲁全新第三代的FB型水平对置式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设计,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相比现有机型分别增加了4KW和6Nm。新型FB系列发动机进化的主要点位就是在EJ系列机型的基础结构上采用了更小的缸径和更长的冲程,针对这一改进可以使燃烧室变得更加紧凑,燃烧更加充分。另一方面,与新型FB系列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部经过改良过后的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改良了的变速箱采用创新性的链条传动,这一改变可以令换挡过程更加自然而顺畅。此外,良好的挡位传动比可以在时速8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可将发动机转速控制在1400转/分钟。我相信它会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车型点评:2013款傲虎让我们体验到了斯巴鲁全新的第三代FB动力系统的真实感受,有点遗憾的是,这套全新的动力系统目前并未加装涡轮增压器,或许广大车迷还是更愿意享受到犹如STi版本般风驰电掣的试驾过程。不过眼前的自吸式机型在改变了燃烧室规格的情况下能够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对于燃油的品质也不再像原有车型那么苛刻了。

[责任编辑:凌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