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旅行的意义 四款多功能旅行车导购推荐

2013-03-27 00: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超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沃尔沃V60

厂商指导价:29.99-49.99万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T5前脸部分与国内销售的S60保持了高度的一致,镀铬六边形的家族元素精致唯美,V60的精华就在于他车身侧面的流线造型,高挑的腰线,以及后面小车窗的设计都有一种冲刺的感觉,告别了以往旅行车V70等方方正正的设计,流畅的车顶弧线与舒展的高腰线相交呼应,贯通全车的双波浪线,最后收尾干脆利落。这种柔和而又有力的设计与其定位也非常吻合,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如果您对沃尔沃的车很熟悉,那么V60内饰部分仍然不会给你带来什么新鲜感,但并不意味着V60的内饰陈旧乏味,仅仅是保持了一种家族设计的理念。这款顶配车型配置了黑色的内饰格调,以及棕色座椅,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每一次坐进沃尔沃的驾驶舱,都会感觉非常严谨而又不失活泼。

沃尔沃V60 T5装配了一套全新研发的2.0升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可以轻松喷吐出213马力与300牛·米的扭矩。至于为什么没有采用S60上那套240马力的4缸涡轮发动机,官方给出的答案是全新的5缸发动机平顺性稍微比4缸发动机要好,相比6缸机更紧凑,而且油耗会降低15%左右,更适宜家庭使用。平顺性之类的感受不容易察觉,但是油耗方面我们是可以判断的,V60 T5给出理论值为8L/100km,而4缸发动机的理论值为9.1L/100km,那么实际是否如厂商所说的那样,这还有待以后有机会询问此车型车主再做解答了。

车型点评:严格意义上讲,沃尔沃V60的确可以算是一款运动型的多用途车型,因为它不仅拥有着一台具有活力的发动机,而且旅行车的设计形式也能进一步在储物能力上发挥出更大优势。但在我个人看来,似乎旗舰版的3.0升四驱车型方可适用这个概念称号,因为四驱车型确实能够提供更完美的驾驶乐趣;至于普通版本,我更愿意将其理解为是休闲旅行车。

[责任编辑:凌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