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自由舒适 四款适合端午出游的MPV推荐

2013-06-05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超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马自达5

厂商指导价:16.58-19.38万元

马自达5

马自达5

马自达5

马自达5的车头设计融入现在马自达家族特征,进气格栅位置拷下,马自达商标占据车头最显眼的位置。“笑脸”设计的比较夸张,时尚、年轻的气息较之前马自达的设计风格更加大胆前卫,传统审美的人可能不太容易接受,但时间会冲淡这一切。马自达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5mm/1750mm/1620mm,是一辆可以容纳7名乘客的MPV车型,轴距长2750mm,仅比我们熟悉的马自达6(2675mm)略长一些,即使开着它去购物或者上下班也不会觉得很臃肿。

马自达5

马自达5

马自达5

马自达5

深色的中控台流露出了一些运动气氛,整体造型和样式也都更加贴近于睿翼和新马自达3等马自达新车。材质应用没有太多的廉价感,各个细节处理的也比较细腻,新的中控台很招人喜欢,各方面都比老款车型要有不少的提升。马自达5的左右两侧后门都增加了电动开启和关闭的功能,不仅你可以通过拉动车门拉手操作,司机侧还有专门的控制键,体现档次之余也能带来更多方便。

马自达5

2013款 马自达5 2.0L 自动舒适型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5沿用老款的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06kW和180Nm。而传动方面依旧是提供6挡手动和5挡自动两款变速器。

车型点评:作为一款MPV车型,2013款马自达5在细节及安全配置等方面的升级,相对于外观的局部调整,显得更加实用,而价格略有增高也是可以理解。

[责任编辑:凌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