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自由舒适 四款适合端午出游的MPV推荐

2013-06-05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超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上海大众途安

厂商指导价:14.98-21.18万元

途安

途安

途安

从定价来看2013款途安相比老款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更换了车型命名,整体价格区间从14.98万到21.18万,其中包括了4款手动车型与5款自动挡车型,两款高配的自动挡车型还提供7座版可以选择。2013款途安在外观尺寸与整体造型上与老款差别非常细微,三围尺寸都没有变化,轴距仍然维持在2678mm的水准,平直的车身造型也非常有利于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后排车窗玻璃具有防紫外线功能。

途安

途安

途安

途安

内饰方面,2013款车型与老款相比也没有太大变化,仍旧提供上深下浅与全黑色两种配色方案,中控以及方向盘造型都有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第二排座椅前后位置可调并且可以全部放到扩展空间,而在满载情况下途安后备箱的空间也可以达到620L,在同类车型中出类拔萃。

途安

途安

2013款途安依然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大众旗下最为普遍的EA111系列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扭矩到达220牛米,经过改良后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质量稳定性也有很大改善。与老款车型一样,2013款途安在底盘悬挂方面仍旧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后四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这套类似于轿车底盘的悬挂可以为途安提供更加舒适的驾驶表现,电子助力也让转向力度变得更加轻柔利与操控。

车型点评:随着2013款的上市,途安开始从年轻人入手,提倡一种健康、随性的生活理念。但一直困扰途安销量的主要因素还是售价偏高,如果能在平易近人一些,想必在中国这个以家庭为核心的社会中,途安会有相当不错的市场。

[责任编辑:凌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