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自由舒适 四款适合端午出游的MPV推荐

2013-06-05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超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逸致

厂商指导价:14.98-23.98万元

逸致

逸致

逸致

第一眼望去,感觉逸致的前脸设计与卡罗拉有些神似,特别是饱满的整体设计风格,虽然在细节上略有差异。前大灯虽然只有2.0升顶配车型才会配备氙气大灯,但依旧不带透镜。前格栅的样子与卡罗拉着实有一拼,不过论造型还是逸致的更显得细腻且优雅一点。尾部的造型小而精致,最起码在视觉效应上感觉不到任何地方很空的印象,特别是保险杠设计得十分巧妙而饱满,两端突出的设计会使整车看上去很宽。

逸致

逸致

逸致

逸致

正像丰田将其定义为FUV(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 意即时尚多功能车)那样,和一般意义上的MPV相比,逸致更加时尚,更具家居生活气息。这点从其温馨的内饰设计就能明显感觉到。上深下浅的配色和细腻的做工延续了丰田一贯的设计风格。乘坐空间方面,前两排空间还是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较为舒适的坐姿,但第三排空间受轴距限制略显局促,应付短途旅行问题不大。

逸致

2012款 丰田逸致 200V 自动至尊导航版

动力方面,逸致180G豪华多功能版搭载的是在卡罗拉上也能见到的2ZR-FE+CVT的组合,最大马力140Ps/6400rpm,最大扭矩173N.m/4000rpm。这样兼具燃油经济性和输出平顺性的动力搭配还是非常适合逸致的车型定位的。

车型点评:FUV-时尚多功能车辆的定义对于如今花样繁多的概念可以算是全新的了,不过从时尚角度出发,似乎我们并未明显从逸致车型身上获取更多这种感觉,更多的是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责任编辑:凌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