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速腾/科鲁兹/朗动/英朗GT空调效果比拼

2013-06-07 10:48: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许元元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凤凰汽车编辑从正通-捷瑞作经销商了解到,雪佛兰指定车型最高优惠21000元现金活动。

科鲁兹 空调测试温度数据单位:℃
部位 暴晒一小时后温度 开空调5分钟后温度 降幅
中控 57.1℃ 45.3℃ 11.8℃
方向盘 46.6℃ 39.6℃ 7℃
座椅 44.3℃ 35.3℃ 9℃
天窗 56.9℃ 32.5℃ 24.4℃
制表:凤凰汽车本信息采集于2013年6月3日

首先上场的便是通用雪佛兰的明星产品科鲁兹,本次测试车型排量为1.8L,与速腾与朗动相比占一定优势。科鲁兹自2009年上市以来,销量常年保持在2万辆以上。从实际测试数据来看,暴晒过后的科鲁兹中控、方向盘、座椅、天窗实测温度均保持在50℃左右,在四款车型中较高。经过5分钟空调降温后,除中控外,气温均下降到40℃以下,下降明显,平均下降幅度为13.05℃。

雪佛兰科鲁兹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紧凑型轿车平台,和它的哥哥新君威一样,科鲁兹也是主打运动和操控的家用车。通用在08年的改变是明显的,所推出的产品真实特性也是和宣传的口号完全稳合,我至今对新君威不输于宝马3的犀利转向而沉迷,同时对于小弟弟科鲁兹也是充满了期待。

\

科鲁兹粗犷的美式外形打动了追求男人味儿的消费者,但过于强调硬朗的外观会吓跑部分女性消费群。前脸给人一种怒发冲冠的视觉张力,一双上挑式的前大灯如同吕布犀利的丹凤眼,镀铬装饰条包边的盾牌型双隔栅摆出一副“大嘴吃四方”的架势。

\

\

科鲁兹车身尺寸达到了4598mm×1797mm×1477mm(长宽高),接近4.6米的车长和2.68米的轴距已将它推至准B级车行列,而从科鲁兹酣畅淋漓的C柱弧线不难看出些许奥迪A 4的影子,205m m的轮胎宽度和16英寸五辐铝合金轮辋则让整车更协调“难能可贵的是科鲁兹亲民的紧凑车型价位”

\

科鲁兹大胆采用了雪佛兰顶级跑车Corvette的运动型双座驾驶舱概念,坐进驾驶座真的有点儿‘搭错车’的优越感”。桶型运动座椅除了跑车味儿十足,还在椅背和椅垫选用了不同密度的填充物以达到不同的支撑力,既考虑到驾驶需要也兼顾到乘坐舒适度。1.8 SX车型内饰均为高级真皮,中控台面板也采用了较有金属质感的材料,而1.6L车型则选用PV C与织物混搭的内饰用料和塑料感明显的面板材料。

\

\

\

\

\

[责任编辑:许元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