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市 > 导购 > 正文

速腾/科鲁兹/朗动/英朗GT空调效果比拼

2013-06-07 10:48: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许元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别克英朗GT:凤凰汽车编辑从正通汽车·湖北博诚别克4S店了解到,2013款别克英朗GT车型,现金最高优惠20000元,最低11.27万起,还可获得由正通汽车集团赠送的“正通慧”云智能行车服务系统。

英朗GT 空调测试温度数据单位:℃
部位 暴晒一小时后温度 开空调5分钟车内温度 降幅
中控 47.6℃  44.7℃  2.9℃
方向盘 42.2℃ 34.8℃ 7.4℃
座椅 41.4℃ 36.3℃ 5.1℃
天窗 51.2℃ 41.9℃ 9.3℃
制表:凤凰汽车本信息采集于2013年6月3日

英朗GT采用了全黑内饰,首次测试温度较为优秀,中控、方向盘、座椅保持在45℃左右。空调开启5分钟后,方向盘及座椅温度下降到35℃左右,虽下降幅度不是很大,不过温度已经降到了人体较为适宜的温度,平均下降幅度为6.47℃。

英朗GT为三厢车型,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家用,外形稳重,第一眼瞄上去有种缩小版新君越的影子,没有了英朗XT的运动感,多出来的是平静和沉稳,哪怕年龄稍大点,开一辆英朗GT也不会觉得怪异。

\

与英朗GT面对面,很容易就看出与英朗XT的差别,前脸的表情明显平和很多,车头变得圆润厚实,我们认为缺失了英朗XT的“钢炮气质”,年轻人所追求的时尚运动感削减的很多;大灯的造型变得规整起来,眼神也显得温柔,不再有XT那样犀利敌视的眼神,被驯服的英朗看起来挺顺眼。

\

\

\

内饰并不陌生,功能分区及功能性的东西均与英朗XT相同,蓝色背光炮筒式仪表得到沿用,整个内饰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色调上改变,英朗XT为全黑内饰,GT则换为了浅色内饰,看上去更平和温馨,不太会有冲动的想法,我们看到从外观到内饰英朗GT都在权衡运动和中庸家用的平衡。

\

\

\

\

\

 编辑点评:小编做汽车行业不短不长也有4年的时间,期间曾做过不下百次实拍评测,而本次实拍却是最为艰苦的一次。想必近60℃的高温对于每一位刚跨入车内的乘客来说,都是一种煎熬。我们已经让车子更加光鲜亮丽,也让车子爬的更高,跑得更快。如何让一部车子用得更加舒适,可能更多的已经不再是技术层面的问题了,也许一块小小的遮阳帘,便能解决不少问题。

[责任编辑:许元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